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SQL5参考手册(中文)

这是MySQL参考手册的官方翻译版本,关于MySQL参考手册,请访问dev.mysql.com。 原始参考手册为英文版,与英文版参考手册相比,本翻译版可能不是最新的。

2012-12-10

mysql开发者sql权威指南.pdf

本书介绍MySQL的驱动语言SQL的详细内容与使用方法,主要内容包括:编写查询,包括连接、函数和子查询,更新数据,创建表,视图和其他数据库对象,声明主键、外键以及其他完整性约束,使用索引提高效率,通过密码和权限来增强安全性,在PHP程序中嵌入SQL,使用事务、锁、回滚和隔离级等。本书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包含大量练习,以巩固读者所学知识。书中通过一个详细设计的案例,完整讲解了数据库开发和使用中SQL语言的使用技巧。   本书适合程序员、Web开发者、DBA或数据库用户等参考。

2012-12-10

powersuite 2012官方原版+激活码

PowerSuite 2012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系统优化软件套装,其整合SpeedUpMyPC、RegistryBooster和DriverScanner三个软件版块。其中SpeedUpMyPC负责优化系统配置;RegistryBooster负责清洁和整理注册表;DriverScanner负责扫描并升级硬件驱动。这就是说安装了一个Uniblue PowerSuite就等于拥有三个优化软件!

2011-12-19

计算机病毒与反病毒技术

本书较全面地介绍了各种计算机病毒的基本原理、常用技术,以及对抗计算机病毒的策略、方法与技术。内容由浅入深、由易到难,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介绍原理的同时,尽量给出实例分析,以期增加手工分析、查杀病毒的经验与能力。 本书可作为信息安全专业、计算机专业本科学生的教材,也可作为广大计算机用户、系统管理员、计算机安全技术人员的技术参考书。同时,也可用作计算机信息安全职业培训的教材。

2011-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