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ffmpeg工具将双通道的AAC音频分别转换为两个独立的AAC音频文件

ffmpeg.exe -i 201000.aud -af "pan=stereo|c0=FL" -y left.wavffmpeg.exe -i 201000.aud -af "pan=stereo|c1=FR" -y right.wavffmpeg.exe -i left.wav -f wav -ac 1 -ab 128k -y left.mp3ffmpeg.exe -i right.wav -f wav -ac 1 -ab 128k -y right.mp3 ffmpeg.

2023-09-13 14:08:58 163

原创 使用faac库对原始的pcm音频进行编码的测试程序

/ 输入样本数,用实际读入字节数计算,一般只有读到文件尾时才不是nPCMBufferSize/(nPCMBitSize/8);// 读入的实际字节数,最大不会超过nPCMBufferSize,一般只有读到文件尾时才不是这个值。

2023-09-13 14:06:01 55

原创 stm32f系列的USB升级程序

目前使用的是stm32f103zet6,使用的固件是stsw-stm32121.zip,这个是官方的USB固件。我的项目需要在官方的例程上面进行简单的修改(PS:ST官方的库是按照官方推出的stm32Demo板写的,但是我们用的时候不会单独加一个按键来区分到底什么时候进入APP模式,什么时候进入DFU模式)。DFUSE是ST提供的USB固件升级的软件。...

2022-08-30 19:52:27 507

原创 大华摄像头DH-IPC-HFW1230M-I1-V2通过VLC连接查看实时视频流

默认情况下,大华网络摄像机的IP地址是192.168.1.108,用户名是admin,密码是admin。通过浏览器登陆后,能够对摄像头进行参数设置。如果通过VLC连接摄像头时,需要知道摄像头的RTSP地址,地址相关的参数设置如下:rtsp://username:password@ip:port/cam/realmonitor?channel=1&subtype=0说明:username: 用户名。例如admin。password: 密码。例如admin。ip: 为设备IP。.

2021-03-31 19:30:48 8476

原创 linux中解压*.tar.xz的文件

以.xz结尾的文件初次见到不知道怎么解压,

2014-08-07 09:37:16 550

转载 ubuntu解压和压缩指令(转载)

.tar解包:tar xvf FileName.tar打包:tar cvf FileName.tar DirName(注:tar是打包,不是压缩!)---------------------------------------------.gz解压1:gunzip FileName.gz解压2:gzip -d FileName.gz压缩:gzip FileN

2014-08-01 10:20:21 537

原创 编程的一些问题

在写C代码时,进行运算最好用逻辑运算来取代加减运算... ...

2013-04-17 07:38:18 696

原创 关于温湿度传感器DHT11的个人感悟

两个行前写的DHT11的驱动程序,从焊接板子到将温湿度读取到数码管上,前前后后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个人感觉效率太低了.....但从DHT11的这一个小项目中我还是收获颇丰D!首先秀一段DHT11的代码吧....#include #include #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 #define uint unsigned intsbit W

2012-07-25 11:29:17 4328

原创 纠结啊

昨天焊接的一个小板子调试了近一天时间,都没有弄出来,今天又搞了一上午。一个小小的74LS595花了我这么长时间,蛋都碎了。刚才才弄好,居然是引脚接错了,悲剧啊,粗心大意浪费了我近一天的时间......哎,以后一定要做的仔细一些,不然会浪费更多的时间!

2012-07-05 13:52:09 488 1

STM32F103ZET6(中文手册).pdf

stm32系列功能介绍及其结构组成 还有其使用方法

2012-12-06

74系列中文资料(超级全).pdf

里面有网友收集的大部分74芯片系列的功能以及用法,很适合做基础资料来查阅。

2012-07-07

AT90S1200单片机资料

AVR单片机的一种型号,适合学习完51单片机的同学继续学习。

2012-06-24

DS1302时钟芯片

一些单片机开发板上用的时钟芯片——DS1302时钟芯片

2012-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