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6.4制作滑动开关组件SwitchButton

SwitchButton是滑动按钮组件,可开启/关闭滑动动画效果,可指定大小,可指定背景色和滑块颜色及文字颜色,可设定文字及字体。LineSwitch是形条组件,其包含了图标+文字条+SwitchButton,可指定大小,可指定背景渐变色和文字颜色,可设定文字及字体。

2022-10-16 10:54:33 1730 1

原创 QT6.4制作动态组织架构图

最近项目需要用QT开发组织架构图,本来先网上找个demo拿来即用,但是找了一圈,要么不能编译,要么运行崩溃,要么很粗糙什么细节都没做,离实际应用差距甚远。于是我自己重新编写调试,耗费几天时间,在Window10 X64上运行,五层级别,右键增加或删除节点 会自动调整位置,也可以重置,双击可修改节点,鼠标滑过可以展现部门职位信息,按住鼠标左键可以移动视图,鼠标滚轮可以缩放试图。数据会自动保存到SQlite,下次打开会读取加载数据。

2022-10-09 16:15:18 579 1

原创 QT6.4 使用各种图表

本文介绍如何用QT6.4如何建立图表效果图,并给出源代码 及 演示exe。在网上找了几个demo来试了一下,要么不能编译,要么有各种bug,要么制作很粗糙。于是我自己重新开发代码,并尽量简洁易懂好用。下面代码在Windows10 X64下编译运行。欢迎学习交流开发。

2022-10-09 15:28:01 931

原创 nRF_Sniffer_Wireshark蓝牙抓包环境搭建

此文只介绍环境的搭建,具体怎么使用wireshark和sniffer抓取数据,请参阅《Wireshark配合nRF Sniffer使用技巧.docx》一文。监听架构:1.需要硬件要想实现抓包,至少要有一个nordic的开发板,将它刷入特定的sniffer固件,制作成一个sniffer才行,我们可以使用如下的板子:nRF51 Development Kit (PCA10028) v1.0 or later and a micro USB cabl...

2021-12-16 16:44:11 18193

原创 windows下编译运行mqantserver

先下载源码https://github.com/liangdas/mqantserver。假设设置环境变量GOPATH D:\Go 工作目录GOROOT D:\ProgramFiles\Go 安装目录用VsCode打开GOPATH/src/mqantserver (可以先打开任意一个go文件,然后从下图左上角点击Open...

2019-09-18 09:20:29 681 1

QT6.4制作的企业组织架构图,图文介绍情请看链接 https://mp.csdn.net/mp_blog/creation/e

最近项目需要用QT开发组织架构图,本来先网上找个demo拿来即用,但是找了一圈,要么不能编译,要么运行崩溃,要么很粗糙什么细节都没做,离实际应用差距甚远。于是我自己重新编写调试,耗费几天时间,在Window10 X64上运行,五层级别,右键增加或删除节点 会自动调整位置,也可以重置,双击可修改节点,鼠标滑过可以展现部门职位信息,按住鼠标左键可以移动视图,鼠标滚轮可以缩放试图。数据会自动保存到SQlite,下次打开会读取加载数据。

2022-10-09

QT6.4 图表demo,可以快速学习使用,图文介绍链接 https://mp.csdn.net/mp_blog/creatio

介绍如何用QT6.4如何建立图表效果图,并给出源代码 及 演示exe。 在网上找了几个demo来试了一下,要么不能编译,要么有各种bug,要么制作很粗糙。于是我自己重新开发代码,并尽量简洁易懂好用。下面代码在Windows10 X64下编译运行。 欢迎学习交流开发。

2022-10-09

ReDock2.0仿苹果MAC系统工具任务栏, Window10_X64可用,免费无广告

一款用C++自制的ReDock仿苹果MAC系统工具任务栏, Window10_X64_20H2测试了几个月;和其它Dock不同,除了免费无广告外,还不改变Windows操作习惯 容易上手,作者努力提高与Windows的契合度,让其成为美观又实用的系统任务栏替代品(运行后系统任务栏会被隐藏)。运行一次后会随开机启动,建议不要将文件目录放在桌面运行。

2021-07-13

Windows下休息提醒工具ReRe 鼠标粘贴增强 免费无广告

和一般的提醒工具不同,这个工具不是按照启动时间计算 每隔一段时间休息提醒,这个是设定具体几点几分休息几分钟,快到休息时候右下角会倒计时提醒,休息时屏幕变暗并会在屏幕中间大字倒计时,结束后自动恢复亮屏,暗屏过程依然可以做各种操作,工作不受影响,仅仅是屏幕变暗,如果需要跳过休息,CTRL+SHIFT+F11 或 右键托盘图标[跳过]。鼠标粘贴增强功能,按住左键不放 再按一下右键 都松开,实现复制(选中文本时) 粘贴(无选中文本时);按住左键再按一下中建 都松开,实现强制覆盖粘贴。

2021-06-07

图片转成Base64字符串 Base64Code.exe

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有时候需要相互传输图片,这可以转成字符串形式进行传输,对方收到后还原成图片

2021-05-27

go 1.9 windows 安装版 golang

当你看到 cannot use uuid.Time as type Time in return argument 或者 cannot find package "context" 的时候, 说明你需要升级go到1.9+了,解压密码987456

2019-09-17

EGS游戏服务器/客户端框架C++代码 网络引擎和数据库

C++写的,好多示例,非常容易使用,客户端和服务器建立连接非常简单,开发小型服务器也非常简单;很适合小公司小团队使用的代码;也适合那些学习使用。

2016-08-06

最新版FreeImage源码好用

能用 好用的 FreeImage,本网站已经有两个了,但是下载后不能解压的, 于是找了好久,终于找到,给大家分享吧。

2013-07-18

基于HGE写的游戏框架,大大节省开发时间

基于HGE写的游戏框架,大大节省开发时间,下下来应该是不错的。

2010-04-02

HGE最新加强版,2D引擎技术

HGE发布了1.81版了,这个是最新加强版的

2010-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