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雾霾建模方法研究

雾霾建模方法,pm2.5的预测和治理(数学建模)

2015-10-04

频域滤波matlab

频域滤波matlab实现,数字图像处理 可直接运行,图像matlab代码实现,正交变换。

2013-11-12

image-frequencyprocess 频域滤波

image-frequency process 频域滤波 图像处理,正交变换,数字图像处理matlab程序实现

2013-11-12

Visual C++傅立叶变换的编程实现

Visual C++傅立叶变换的编程实现,以及快速傅立叶变换的编程实现,数字图像处理课程资源,图像分析与处理工程

2013-11-12

homomorphic filtering matlab program 同态滤波

matlab,小波,滤波,同态滤波matlab程序,用于图像处理,滤波处理,采用matlab编写,完整文件,直接运行。

2013-10-16

卫星导航定位算法与程序设计_常用参数和公式

卫星导航定位算法与程序设计_常用参数和公式,提供各种卫星导航定位算法与程序设计_常用参数和公式。

2013-08-13

Java编程思想第四版

Java编程思想第四版,word版本,方便浏览阅读,辅助项目开发,实习,快速入门,帮助开发能力提高,亦可作为开发参考资料。

2013-07-31

卫星导航与应用程序设计

读取观测值文件的头部分 读取观测值文件的数据部分 读取导航星历文件 根据广播星历计算卫位置和速度 计算 信号发射的概略时刻 计算地球自转改正 求旋转矩阵 转化为高斯E.m 大地坐标 转化为空间直角 转化为站弧度 转化为角

2013-04-16

大型公共场所突发事件下人员疏散仿真研究

GIS的应用,结合人工智能,多智能体Agent的移动运用,在现实生活中的人工模拟,自然演化的仿真设计,仿真模型参数的选择和设置具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2013-04-16

GIS文献资料

GIS文献资料

2013-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