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下的各种类库

我个人收集的各种类库,运行在VC环境下,是C++语言的。

2011-11-13

libnet编译后的libnet.dll跟libnet.lib

libnet编译后的libnet.dll跟libnet.lib。实在太难找了,欢迎大家下载,分数高一点,算是大家给一点资助

2010-11-07

杂凑表的设计与实现 数据结构 哈希 hash

针对本班的人名设计一个杂凑表,数据表的长度为50~80个记录;分析平均查找长度,完成相应的建表和查表程序,设计直观的界面显示杂凑表的内容。

2010-06-24

基于 Snake 模型 嘴部 特征 分割

基于 Snake 模型 嘴部 特征 分割

2010-06-17

编译 原理 第二章 词法 分析 课后 答案

编译 原理 第二章 词法 分析 课后 答案 大家来下载

2010-06-17

编译 原理 第一章 绪论 课后 答案

编译 原理 第一章 绪论 课后 答案 好东西来下载

2010-06-17

编译 原理 第五章 代码 优化 课后 答案

编译 原理 第五章 代码 优化 课后 答案 好东西大家来下载

2010-06-17

编译 原理 第四章 语义分析 中间代码 生成 课后 答案

编译 原理 第四章 语义分析 中间代码 生成 课后 答案 好东西来下载

2010-06-17

编译原理 第三章 语法分析 课后答案

编译 原理 第三章 语法 分析 课后 答案 好东西来下载

2010-06-17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页面置换算法

设计一个虚拟存储区和内存工作区,编程序演示下述算法的具体实现过程,并计算访问命中率: 要求设计主界面以灵活选择某算法,且以下算法都要实现 1)先进先出算法(FIFO) 2)最近最久未使用算法(LRU) 3)最佳置换算法(OPT)

2010-05-29

VC++数据结构经典算法源码包

VC++数据结构经典算法源码包 非常值得大家下载,所以分数高一些

2010-05-29

二叉树的表示,递归算法,二叉树的遍历,哈希查找算法

二叉排序、查找树: 1、用随机函数生成10个待排序元素; 2、利用二叉查找树输出升序序列; 3、利用同一棵二叉查找树输出降序序列; 4、写出查找的递归函数;注意:递归出口的处理要求:二叉排序树的程序填空:修改 “BiSearchTree.h” 文件中的myorder()函数,得到二叉排序树的降序序列,要求达到BiSearchTree.exe的执行效果。

2010-05-29

插入排序、选择排序、希尔排序、堆排序、冒泡、双向冒泡、快速排序、归并排序、递归的归并排序、基数排序

插入排序、选择排序、希尔排序、堆排序、冒泡、双向冒泡、快速排序、归并排序、递归的归并排序、基数排序

2010-05-29

图的先深、先广遍历生成树

该程序是对树进行先深、先广遍历,请在此基础上,改为处理指定图,求该图从指定结点出发的先深、先广遍历生成树。

2010-05-29

数据结构树和二叉树的实现

1.函数填空:层次遍历多元树(在文件tree.cpp中3个空)、先根遍历、后根遍历的递归函数(在文件tree.h中2个空); 多元树的输入:在主程序中调用多元树的函数(定位根、找大儿子、找下一个兄弟等),输入某棵多元树。 2、写一完整函数,计算树的结点数目int CountNode(BTNode<T>* &t); 完善以下两个函数: 计算树的高度int Depth(BTNode<T>* &root); 对树的所有子树交换左右孩子void swapsons(BTNode<T>* &t);

2010-05-29

链式存储结构的基本操作

(1)用带表头的链表存放输入的数据,每读入一个数,按升序顺序插入到链表中,链表中允许两个结点有相同值。链表的头结点存放链表后面的结点个数,初始化时就生成头结点(初值为0)。链表翻转是把数据逆序(变成降序),注意,头结点不动。翻转后要再翻转一次,恢复升序后才能插入新元素,否则会出错。 (2)先定义堆栈的几个基本操作,再设计一主函数利用堆的操作完成以下功能:假设一个算术表达式中可以包含三种括号:()[]{},且这三种括号可以按任意次序嵌套使用(如:...[...{...}...[...]...]...(...))。编写判别给定表达式中所含括号是否正确配对出现的算法,已知表达式已存入数据元素为字符的单链表中。 (3)先定义队列的几个基本操作,再设计一主函数利用队列的操作完成以下功能:键盘输入的字符可以临时存入键盘的缓冲区中。为了充分利用缓冲区的空间,往往将缓冲区设计成链式循环队列的结构,并为循环队列结构的缓冲区设置一个队首指针和一个队尾指针。每输入一个字符到缓冲区中,就将尾指针后移,链入缓冲区的循环队列之中;每输出一个字符号,就将队头指针前移,将它从缓冲队列中删除。假设有两个进程同时存在于一个应用程序中,第一个进程连续在屏幕上显示字符“X”,第二个进程不断检查键盘上是否有输入,若有则读入用户键入的字符,将其保存到键盘缓冲区中。

2010-05-29

Floyd医院最短路径寻址

Floyd实现最短路径对医院的寻址=============================

2010-05-29

哈希表实现学生学籍管理

哈希表查找,使用哈希表实现学生学籍管理======================

2010-05-29

微机系统与接口定时中断实验

1.将单脉冲作为中断源输入给8259A的IR0,按一次脉冲使8259A产生一次中断,中断服务计数中断次数,通过74273输出中断次数至L7L0显示(2学时); 2.将8253计数器0设置为方式0、16位二进制计数,计数初值设为0(65536),计数输入脉冲CLK0接125KHz,计数器0的输出OUT0接L0,这样计数结束可通过LO观察结果。改变外部计数接入脉冲CLK0及计数初值,观察计数结束结果; 3.将上述8253的计数器0的输出OUT0接8259A的IR0;通过反复让8253计数,实现定时中断。定时间隔自定,以能够明显观察到变化为主;输出接口电路用74273 (2学时);8253采用方式0实现。 4.将上述8253方式3方法实现。 5、利用单脉冲中断实现,按下单脉冲按钮,引发中断报警,驱动灯闪亮,闪亮频率自定。要求:只需按一次单脉冲,产生一次中断,在中断服务程序中初始化8253,启动定时器功能产生方波驱动灯闪亮,8253的GATE0接开关K0,K0为高电平,灯闪亮;K0为低电平,8253暂停计时。

2010-02-24

UNIX/LINUX及其使用环境

1、通过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远程登录程序telnet.exe 登录UNIX。 2、熟悉UNIX/LINUX的常用基本命令如ls、who、w、pwd、ps、pstree、top等。 3、通过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FTP程序,练习WINDOWS和UNIX之间的文件交换。 4、用vi编写一个简单的、显示"Hello,World!"的C程序,用gcc编译并观察编译后的结果。 5、利用gdb调试该程序。 6、运行生成的可执行文件。

2010-02-24

操作系统=文件管理=实验报告

利用函数fopen(), fread(), fwrite(), fclose() 来实现简单的文件备份, 即将一个文件的内容拷贝到另一个文件中去。

2010-02-24

操作系统 设备管理 实验报告

利用函数getchar()、ungetc(),fprintf()来实现基于流的字符输入输出,即读入键盘输入的数据,从中挑选出字符和数字组成的字符串或整数。

2010-02-24

操作系统 存储管理 实验报告

设计一个虚拟存储区和内存工作区,并使用下述算法计算访问命中率。 1、最佳淘汰算法(OPT) 2、先进先出的算法(FIFO) 3、最近最久未使用算法(LRU) 4、最不经常使用算法(LFU) 5、最近未使用算法(NUR) 命中率=1-页面失效次数/页地址流长度

2010-02-24

操作系统 作业调度 实验报告

考察一个机械厂,其中有m台一模一样的机器。现有n个作业需要处理,作业到达时间随机产生。设作业i的处理时间为ti,这个时间为将作业放入机器直到从机器上取下作业的时间。所谓调度是指按作业在机器上的运行时间对作业进行分配,使得: (1)一台机器在同一时间内只能处理一个作业; (2)一个作业不能同时在两台机器上处理; (3)作业i一旦运行,则需要ti个时间单位。 假设每台机器在0时刻都是可用的,完成时间(或调度长度)是指完成所有作业的时间。在一个非抢先调度中,作业从Si时刻起在某台机器上处理,其完成时刻为Si+ti,这里仅考虑非抢先式调度。现要求写一个算法,以便确定如何进行调度才能使n个作业的平均周转时间最短。

2010-02-24

操作系统=进程管理=实验报告

1、编写一段程序,使用系统调用fork( )创建两个子进程。当此程序运行时,在系统中有一个父进程和两个子进程活动。让每一个进程在屏幕上显示一个字符:父进程显示'a',子进程分别显示字符'b'和字符'c'。试观察记录屏幕上的显示结果,并分析原因。 2、修改上述程序,每一个进程循环显示一句话。子进程显示'daughter …'及'son ……',父进程显示 'parent ……',观察结果,分析原因。 3、编写程序:用fork( )创建两个子进程,再用系统调用signal( )让父进程捕捉键盘上来的中断信号(即按^c键);捕捉到中断信号后,父进程用系统调用kill( )向两个子进程发出信号,子进程捕捉到信号后分别输出下列信息后终止: Child process1 is killed by parent! Child process2 is killed by parent! 父进程等待两个子进程终止后,输出如下的信息后终止: Parent process is killed! 4、分析利用软中断通信实现进程同步的机理

2010-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