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100个Swift必备Tips 第二版

100个Swift必备Tips,第二版,王巍(onevcat)大神著。

2018-01-30

写快速的Matlab程序教程

你会觉得matlab写出的程序相对较慢吗?这里有一本关于写快速matlab程序的教程,本身20多页,升入浅出,非常值得一读

2010-08-09

Programming+Collective+Intelligence源代码

原书源代码,pyhton 本书以机器学习与计算统计为主题背景,专门讲述如何挖掘和分析Web上的数据和资源,如何分析用户体验、市场营销、个人品味等诸多信息,并得出有用的结论,通过复杂的算法来从Web网站获取、收集并分析用户的数据和反馈信息,以便创造新的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全书内容翔实,包括协作过滤技术(实现关联产品推荐功能)、集群数据分析(在大规模数据集中发掘相似的数据子集)、搜索引擎核心技术(爬虫、索引、查询引擎、PageRank算法等)、搜索海量信息并进行分析统计得出结论的优化算法、贝叶斯过滤技术(垃圾邮件过滤、文本过滤)、用决策树技术实现预测和决策建模功能、社交网络的信息匹配技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应用等。   本书是Web开发者、架构师、应用工程师等的绝佳选择。

2010-08-09

Programming.Collective.Intelligence集体智慧编程

本书以机器学习与计算统计为主题背景,专门讲述如何挖掘和分析Web上的数据和资源,如何分析用户体验、市场营销、个人品味等诸多信息,并得出有用的结论,通过复杂的算法来从Web网站获取、收集并分析用户的数据和反馈信息,以便创造新的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全书内容翔实,包括协作过滤技术(实现关联产品推荐功能)、集群数据分析(在大规模数据集中发掘相似的数据子集)、搜索引擎核心技术(爬虫、索引、查询引擎、PageRank算法等)、搜索海量信息并进行分析统计得出结论的优化算法、贝叶斯过滤技术(垃圾邮件过滤、文本过滤)、用决策树技术实现预测和决策建模功能、社交网络的信息匹配技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应用等。   本书是Web开发者、架构师、应用工程师等的绝佳选择。

2010-08-09

Googles.PageRank.And.Beyond

全面介绍google发家术的PageRank算法

2010-08-09

Data-Intensive Text Processing with MapReduce

马里兰大学教授新书,用Mapreduce 来处理大规模文本数据,非常值得一读

2010-08-09

Hadoop.The.Definitive.Guide

本书从Hadoop的缘起开始,由浅入深,结合理论和实践,全方位地介绍Hadoop这一高性能处理海量数据集的理想工具。全书共14章,3个附录,涉及的主题包括:Haddoop简介:MapReduce简介: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的I/O、MapReduce应用程序开发;MapReduce的工作机制:MapReduce的类型和格式;MapReduce的特性:如何安装Hadoop集群,如何管理Hadoop;Pig简介:Hbase简介:ZooKeeper简介,最后还提供了丰富的案例分析。 本书是Hadoop权威参考,程序员可从中探索如何分析海量数据集,管理员可以从中了解如何安装与运行Hadoop集群。 什么是谷歌帝国的基石?MapReduce算法是也!Apache Hadoop架构作为MapReduce算法的一种开源应用,是应对海量数据的理想工具。项目负责人TomWhite透过本书详细阐述了如何使用Hadoop构建可靠、可伸缩的分布式系统,程序员可从中探索如何分析海量数据集,管理员可以从中了解如何安装和运行Hadoop集群。 本书结合丰富的案例来展示如何用Hadoop解决特殊问题,它将帮助您: ·使用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来存储海量数据集, 通过MapReduce对这些数据集运行分布式计算 ·熟悉Hadoop的数据和IlO构件,用于压缩、数据集成、序列化和持久处理 ·洞悉编~MapReduce实际应用时的常见陷阱和高级特性 ·设计、构建和管理一个专用的Hadoop集群或在云上运行Hadoop ·使用高级查询语言Pig来处理大规模数据 ·利用Hadoop数据库HBase来保存和处理结构化/半结构化数据 ·学会使用ZooKeeper来构建分布式系统 如果您拥有海量数据,无论是GB级还是PB级,Hadoop都将是您的完美解决方案。

2010-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