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7环境下MyEclipse+Nutch2.2.1+Mysql搭建

一、环境准备 首先肯定是配置开发环境,这里暂时不作详细描述。 需要的环境有jdk1.7,MyEclipse,SVN,ant,以及MyEclipse下的两个插件subclipse 和IvyDe,下载地址http://subclipse.tigris.org/update_1.8.x和http://www.apache.org/dist/ant/ivyde/updatesite。 二、从svn检

2014-08-07 18:01:55 668

hadoop-core-1.2.0

修改过的注释掉checkReturnValue方法后hadoop-core-1.2.0的hadoop-core-1.2.0.jar包,另有FileUtil.java编译后的class文件,可用于替换掉hadoop-core-1.2.0.jar中对应的编译类 解决hadoop运行在windows下的错误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io.IOException: Failed to set permissions of path: \tmp\hadoop-Administrator\mapred\staging\Administrator606301699\.staging to 0700

2014-08-07

WebGL Earth入门手册 英文原版

WebGL Earth入门手册 英文原版

2012-08-10

python2.7 for windows

python2.7 for windows 官方网站:http://www.python.org/getit/

2012-08-10

easy_install for python 2.7

easy_install for python 2.7 官方网站:http://pypi.python.org/pypi/setuptools

2012-08-10

pycollada-v0.4

pycollada v0.4 官方网站:http://pycollada.github.com/

2012-08-10

数学实验指导书(数学建模 数学实验 matlab 线性规划 插值 拟合)

备战数学建模的优秀资源储备,涵盖数学建模的基本方法解析及实验分析。

2011-03-04

数学建模竞赛基础及参考资源

如何备战数学建模竞赛,应该具备怎样的知识储备。包括网上资源,所需软件,应用数学基础等。

2011-03-04

部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试题

部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试题,包括有1992-2000年以及2010年的数学建模竞赛的试题及解析。

2011-03-04

备战数学建模竞赛与论文剖析

如何备战数学建模竞赛、数学建模竞赛论文剖析、如何组队……

2011-03-04

c#数字图像处理(平滑、修正、锐化、增强等)

该程序是用c#语言编写的用于图像基本处理的软件,包括有图像放大缩小、空间域平滑、直方图修正、锐化。频率增强。边界提取等操作。

2011-02-25

c#图像增强(空域、频域、锐化等)

该程序是用c#语言编写的用于图像增强的软件,可以实现空域增强、频域增强、图像锐化等操作。

2011-02-25

基于c#的模拟俄罗斯方块游戏

本程序是基于visual studio 2008用c#语言开发的模拟俄罗斯方块小游戏,基本实现该游戏功能。

2011-02-24

基于c#开发的模拟windows扫雷游戏

本程序是基于visual studio 2008用c#语言开发的模拟微软windows自带的扫雷游戏,基本实现了其所有功能。

2011-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