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dea快捷键

Ctrl快捷键介绍Ctrl + F在当前文件进行文本查找 (必备)Ctrl + R在当前文件进行文本替换 (必备)Ctrl + Z撤销 (必备)Ctrl + Y删除光标所在行 或 删除选中的行 (必备)Ctrl + X剪切光标所在行 或 剪切选择内容Ctrl + C复制光标所

2017-02-15 22:33:08 642

转载 IntelliJ IDEA 常用设置讲解

说明IntelliJ IDEA 有很多人性化的设置我们必须单独拿出来讲解,也因为这些人性化的设置让我们这些 IntelliJ IDEA 死忠粉更加死心塌地使用它和分享它。常用设置IntelliJ IDEA 的代码提示和补充功能有一个特性:区分大小写。如上图标注 1 所示,默认就是 First letter 区分大小写的。区分大小写的情况是这样的:比如我们在 Java 代码文件中

2017-02-15 22:27:57 2193 1

转载 正则表达式

一、入门:正则字符关于正则字符,很多文章都会讲到,足足有一篇文章才能描述清楚,我这里就不多说,对于我,平时,常用的有:1. . 匹配不包括换行的任意字符在php的s修饰符下面可以匹配换行,如$pattern='#(.*?)#s';就可以匹配div内容有换行的数据。2. \s 空格、tab、换行[\s\S]表示匹配任意字符,\S是\s的反义。注意

2016-09-01 23:11:33 969

转载 RegexBuddy使用教程

安装选择 Advanced Options Installation 高级选项安装界面介绍(1)初始界面选项介绍(2)如何使用匹配(3)如何使用正则替换(4)如何使用Debug二、工具界面1、首先切换到 Side By Side Layout,这个布局,更方便操作。

2016-09-01 23:06:06 5362

转载 String.Format用法

名称 说明   Format(String, Object)  将指定的 String 中的格式项替换为指定的 Object 实例的值的文本等效项。   Format(String, array  Format(IFormatProvider, String, array  Format(String, Object, Object)  将指定的 String 中的格式项替换为两个

2016-07-19 21:48:53 33702 1

转载 存在*.lastUpdated文件也能更新jar文件的方法

正常情况下,我们是把仓库地址配置在settings.xml文件中的mirror节点下,这时如果生成了.lastUpdated文件,默认Maven是不会去取最新资源,但是如果我们把仓库资源配置在settings.xml的节点中,而不是mirror节点,那么即使更新失败,下一次同步也会忽略这些文件配置如下: [html] view plain cop

2016-07-18 22:01:09 9600

转载 maven常见错误

摘要: 1.Java-maven异常-cannot be cast to javax.servlet.Filter 报错  tomcat 启动后先将tomcat/lib目录下的jar包全部读入内存,如果webapps目录里的应用程序中WEB-INF/lib目录下有相同的包,将无法加载,报错的Filter...1.Java-maven异常-cannot be cast to javax.

2016-07-18 21:59:29 1199

原创 maven插件for eclipse

地址:https://www.eclipse.org/m2e/m2e-downloads.htmlUpdate SitesLatest Release Build(recommended)Latest Milestone Build(toward 1.8)Latest SNAPSHOT Build(not

2016-07-13 19:42:34 317

转载 eclipse中maven插件配置

目录路径最好不要含有中文或空格。以下用 %maven-plugin% 表示插件解压缩的根目录。如这里的 E:/setup/dev/eclipse/plugins/maven插件安装在 eclipse 的安装目录下新建一个 links 文件夹,如下:在 links 文件夹内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并重命名为 maven.link。用文本编辑器打开 maven.link 并编辑它

2016-07-13 19:31:42 246

原创 JDK 1.7下载链接

JDK 1.7下载链接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jdk7-downloads-1880260.html

2016-07-13 19:20:23 2308

idea plugins最常用的11个插件

idea plugins最常用的11个插件

2017-03-31

pycharm-professional-2017.1(3)

总共3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

2017-03-26

pycharm-professional-2017.1(2)

总共3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

2017-03-26

pycharm-professional-2017.1(1)

总共3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点右边我的名字,查看我上传的所有资源即可)

2017-03-26

datagrip-2017.1(2)

总共2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

2017-03-26

datagrip-2017.1(1)

总共2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点右边我的名字,查看我上传的所有资源即可)

2017-03-26

plugins最常用的11个插件

idea plugins最常用的11个插件 驼峰式命名和下划线命名交替变化 代码样式检查 代码统计 代码 Bug 检查 在编辑代码做右侧,显示一块代码小地图 等等

2017-02-15

visio 2016 64位(11)

总共11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 这是最后一部分。

2016-09-25

visio 2016 64位(10)

总共11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

2016-09-19

visio 2016 64位(9)

总共11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

2016-09-19

visio 2016 64位(8)

总共11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

2016-09-19

visio 2016 64位(7)

总共11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

2016-09-19

visio 2016 64位(6)

总共11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

2016-09-19

visio 2016 64位(5)

总共11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

2016-09-19

visio 2016 64位 (4)

总共11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

2016-09-19

visio 2016 64位(3)

总共11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

2016-09-19

visio 2016 64位(2)

总共11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

2016-09-19

visio 2016 64位(1)

总共11部分,合起来解压即可(点右边我的名字,查看我上传的所有资源即可)

2016-09-18

最新版SetupRegexBuddyDemo.exe

RegexBuddy免注册零售版是一款正则表达式编辑工具,帮助你的编写需要的正则表达式,还可以使用它理解别人编写的表达式。RegexBuddy提供可视化的支持、提示、调试方面的便利;在使用正则表达式时,RegexBuddy将正则式转换为多种语言的字串,还提供了代码输出功能。 RegexBuddy 是学习正则表达式时的比较好的帮手,它可以容易地建立你想要的正确的正则表达式。清晰地推断他人所写的复杂的正则表达式。它还可以用给出的实例字符串或文件快速地进行测试匹配,从而防止了在实际应用中出现错误。RegexBuddy会在你的源代码中根据你所应用的特殊编程语言,自动生成带有正则表达式的代码段。同时你也可以收集正则表达式到库中,以在未来重新使用。

2016-09-01

git服务端和客户端64位

git服务端2.9.3.2和客户端tortoisegit 2.2.0

2016-08-25

几种小工具

sublime和插件 npp6.9.2 idea插件

2016-08-09

7zip压缩工具

16.2解压到指定目录下,就可以使用

2016-08-07

Firefox火狐浏览器

Firefox 火狐浏览器 48.0

2016-08-07

chrome浏览器51版64位

64位谷歌浏览器 版本 52.0.2743.116 m (64-bit)

2016-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