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ICOM3标准 英文版

DICOM3标准 英文版,PDF格式,比较全也清晰,下载了好久才得到,现在共享出来,有需要的拿走

2018-01-12

windows核心编程 VC

全面系统地介绍了Windows的各种基本构件,如进程、线程、DLL和内存管理等,并列举了大量应用程序,精辟地分析了构件的使用方法。因为上传文件大小的限制,只上传了英文版的,想要中文版的话随时发给你,[email protected] 这是我的邮箱,想要就发个邮件。

2009-09-04

Windows 网络编程 VC

这里面很祥细的介绍了网络编程,还有很多非常有用的附件。

2009-09-03

单片机外围器件实用手册 数据传输接口器件分册

单片机外围器件实用手册数据传输接口器件分册,里面内容非常丰富。

2009-09-03

单片机实例34 电路图 源程序

单片机实例34讲解了各种单片机的各种应用,包括程序,电路图等内容非常丰富。

2009-09-03

凌阳16位单片机应用基础

里面祥细的介绍了这类单片机的基础知识以及应用,对学单片机的同学来说是不错的资源。

2009-09-03

谭浩强C++程序设计-习题程序答案

谭浩强C++程序设计-习题程序答案,里面有完整的答案,有用的朋友下了可以看看。

2009-09-03

Photoshop CS3 中文版基础教程100集

Photoshop CS3 中文版基础教程100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PS教程,特别对初学者来说不错。

2009-09-03

VC 小游戏编程 各种小游戏

这是一个对VC学习者来说非常有用的资源,特别是对动画和游戏感兴趣的朋友,希望下了之后好好看。

2009-09-03

OPENGL 绘图 正方体

这是一个自己用OPENGL写的小程序,主要绘制了正方体和锥体,对初学者来说是非常有用的资源。

2009-09-03

VC 俄罗斯方块 VC 俄罗斯方块

这是一个用VC写的俄罗斯方块小程序,对初学者来说非常有用,如果有什么问题的可以联系我,里面的积分和速度的控制还没有完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完成。[email protected]

2009-09-03

mp3 mp3简单播放器

这是一个用VC做的P3的播放器的小程序,能播放一首歌,功能虽然简单,但各个功能都实现了,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个很好的例子

2009-08-28

获取颜色 得到各个颜色分量

这是个用VC 做的小程序,能够获取到RGB的各分量值,并用得到的颜色画一块小矩形,对刚学VC的朋友来说是不错的学习例子,对平常能用到颜色需要的朋友非常有用。这是个用VC 做的小程序,能够获取到RGB的各分量值,并用得到的颜色画一块小矩形,对刚学VC的朋友来说是不错的学习例子,对平常能用到颜色需要的朋友非常有用。

2009-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