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ySQL导入导出Excel

【来源】https://blog.51cto.com/baser/1383849。亦可用',' '|' 等符号分隔列。先将excel转化为制表符分隔的文本格式;

2024-04-17 10:13:07 2 1

原创 MySQL8.0 在win7中出现secure_file_priv值为NULL的解决办法

在win7中运行的MySQL8.0导出表数据时,出现“1290 - The MySQL server is running with the --secure-file-priv option so it”的提示,使用“SHOW VARIABLES LIKE 'secure_file_priv';解决办法为:修改MySQL安装目录中的my.ini文件,在[mysqld]中端口后添加一条 secure_file_priv="",保存后重启MySQL,再查询,值不再为NULL,可以正常导出文件。

2024-04-17 10:09:48 174 1

原创 【易语言模块】MP3信息标签解析V1.0[源码]分享

mp3的歌曲信息:ID3V1、ID3V2信息标签

2022-01-02 21:02:56 582

原创 易语言写出文件、写出字节集编码方式

易语言写出文件、写出字节集编码方式

2021-12-30 16:31:28 2095

原创 Navicat 中创建MySQL函数失败的解决

在Navicat中经常需要创建函数或者过程,在默认环境中,创建函数通常会报错,类似如“ERROR 1418 (HY000): This function has none of DETERMINISTIC, NO SQL, or READS SQL DATA in its declaration and binary logging is enabled (you *might* want to usethe less safe log_bin_trust_function_creators va...

2021-11-16 15:16:14 3386 1

原创 【易语言】组件复制的调用和事件响应使用方法

在各类编程语言中,组件的复制很常见。在易语言中,偶尔也会遇到组件复制并使用组件的情况,很多初学者不知道如何对复制的组件如何使用。本篇使用自带系统核心支持库实现组件复制后的调用和事件响应。 首先,建一个窗口,建一个按钮组件然后在窗口创建事件中输入核心代码:复制窗口组件 (原始按钮, 按钮变量) 进行窗口组件按钮的复制。再然后,在按钮事件中输入...

2021-10-20 17:13:27 3463

原创 svchost.exe进程内存占用过高案例解决方案一例

现象:偶然一次进行常规内存清理的过程中,发现系统进程svchost.exe占用内存达到1.2G,严重挤占了系统资源。 系统环境:win7系统64位旗舰版 初步处理:使用Windows任务管理器定位服务,指向到AudioEndpointBuilder服务,尝试停止该服务,内存占用情况未能得到缓解。 分析:从未能缓解的情况来看,仍然存在系统服务启动的情况,有可能是其他关联的服务产生。 执行tasklist -svc命令列出如下表所示内容映像名称 ...

2021-10-13 09:30:13 7377

特种设备信息管理、资质证件管理

适用于上海市的特种设备信息管理、资质证件信息管理,具备提醒功能,提醒时间可以设置,,默认40天,可以将不需要的信息删除至历史信息中,支持还原,支持数据库备份、还原。

2024-04-17

【易语言】【模块】MP3信息标签解析V1.0【源码】分享 ID3V1、ID3V2

最近下载了许多MP3歌曲,好多歌曲的信息不是乱码就是空白,在车载播放器中显示不正常,一个个修改起来很麻烦,就想做一个简便的信息修改器。 在网上找了好久,没有特别合适的mp3标签信息的模块,有一个mp3支持库可用。但是仅仅对ID3V1信息能修改,对ID3V2信息不能修改,使用起来不顺手 因此,自己在前辈的基础上修改了一些,做成模块。现在分享给大家使用。该版本使用直接在原文件字节集的基础上修改字节集内容的方法。 (附加模块使用了精易模块5.26,使用了几个命令)

2022-01-02

易语言写出文件、写出字节集编码方式

易语言写出文件、写出字节集编码方式

2021-12-30

【易语言】组件复制的调用和事件响应使用方法【源代码】组件复制拖曳

在各类编程语言中,组件的复制很常见。在易语言中,偶尔也会遇到组件复制并使用组件的情况,很多初学者不知道如何对复制的组件如何使用。本篇使用自带系统核心支持库实现组件复制后的调用和事件响应。【原创】【源代码】组件复制拖曳

2021-10-20

微信dat文件解密还原工具【易语言】【含源代码】【含模块】

之前上传一个版本,被很多人引用,改个名字上传骗分,现将更新版和使用到的易模块补发上传。【说明】电脑版微信用了一段时间之后,会在硬盘中存储大量以*.dat为扩展名存储的图像加密文件,占用了大量的空间。微信本身不提供甄别和删除这些图片文件的功能,因此编制一个可以将这些加密dat文件解密的程序,并将解密后的图片导到指定目录中,便于筛选。有修改建议发至[email protected],一起修改。

2021-09-29

Embarcadero 最新 Dev-Cpp 6.3版 包含TDM-GCC_9.2

Embarcadero 公司重新资助的 Dev-Cpp 6.3版,包含TDM-GCC_9.2

2021-09-23

std_lib_facilities.h【亲测可用】【已纠错】

《C++程序设计原理与实践》的头文件 std_lib_facilities.h,【亲测可用】。在VS2017下存于【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17\Enterprise\VC\Tools\MSVC\14.16.27023\include】目录下,【已纠错可用】。

2021-09-15

使用D3设计交互式图表:数据可视化实战 【李松峰 译】

数据可视化是展示数据的重要手段, 广泛适用于数据分析、 计量统计、 演讲展示和各种网站应用。 而通过浏览器来呈现数据不受平台限制, 任何计算机只要能上网就可以看到漂亮的交互式图表。 本书将带领读者学习当前最热门的基于浏览器的数据可视化库——D3。 作者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 简单易懂的示例, 由浅入深地介绍了使用 D3 所需的基本技术, 以及基于数据绘图、 比例尺、 数轴、 数据更新、 过渡和动画等构建交互式在线图表的核心概念, 最后还介绍了 D3 中常用的布局方法和创建地图等流行应用的技巧。 本书需要读者具有一定的 Web 开发经验, 特别要了解一些 DOM 编程。 除此之外, 只要对数据可视化感兴趣, 均可阅读学习。

2018-05-07

数据科学实战(非扫描完整版)

本书脱胎于哥伦比亚大学“数据科学导论” 课程的教学讲义, 它界定了数据科学的研究范畴,是一本注重人文精神,多角度、全方位、深入介绍数据科学的实用指南,堪称大数据时代的实战宝典。 本书旨在让读者能够举一反三地解决重要问题, 内容包括: 数据科学及工作流程、 统计模型与机器学习算法、 信息提取与统计变量创建、 数据可视化与社交网络、 预测模型与因果分析、 数据预处理与工程方法。 另外, 本书还将带领读者展望数据科学未来的发展。 本书适合所有希望通过数据分析解决问题的人阅读参考, 包括数据科学家、 金融工程师、 统计学家、 物理学家、 学生及其他对数据科学感兴趣的人。

2018-04-20

45分钟搞定R语言 王显峰

手册式文档。简短扼要的总结提纲挈领地对R语言进行提纲式的介绍。内容包括数据的导入、统计绘图、高级函数等。着重对统计绘图进行了详细的概括。

2018-04-18

R语言实战【Robert I. Kabacoff 著】【 高涛 肖楠 译】【2013第一版】

本书是一本R指南,介绍基本安装中最重要的函数,以及90多个重要扩展包中的函数。 主要内容包括导入数据、 数据管理、 创建常见图形、 演示总结数据、 基于方差及其变体对基本实验设计的分析、 一些稳健的数据分析方法等内容。通读本书,将能用各种技术实现数据的可视化,还能解决各种难度的数据分析问题。读者不需要任何统计编程或R语言知识背景。 新手完全能够读懂本书,有经验的老手也能书中发现很多实用的新东西。

2018-04-18

医学数据挖掘【崔雷主编】

是关于医学数据挖掘的教材。介绍基本概念和理论,数据挖掘主要算法和工具,还分别介绍数据挖掘在医学临床、分子生物学、预防医学、医院管理、文本和web挖掘中的具体应用。

2018-04-18

数据挖掘应用20个案例分析

数据挖掘技术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被认为是 21 世纪最具有发展前途的领域。举20个例子介绍当前数据挖掘技术,涉及电信、零售、农业、网络、银行、电力、生物、天体、化工、医药等方面。

2018-03-09

R语言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 张良均

R语言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作者: 张良均 / 云伟标 / 王路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 2015-10 总页数: 369 ISBN: 9787111516040 共16章,分三个部分:基础篇、实战篇、提高篇。基础篇介绍了数据挖掘的基本原理,实战篇介绍了一个个真实案例,通过对案例深入浅出的剖析,使读者在不知不觉中通过案例实践获得数据挖掘项目经验,同时快速领悟看似难懂的数据挖掘理论。

2018-03-09

公休单打印程序 11.14 (发布版)程序+【源码】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公休单打印成为部门HR的重要工作,本软件是利用易语言编写的公休单打印程序,按照国家规定的公休时间自动计算公休天数,并自动打印对应的公休单,程序有2种公休天数计算方式:1、按照实际工龄计算;2、按照工作时间自动计算。程序采用了画图板进行构造公休单的方式。程序包含程序和源码,源码中包含重要的注释说明,使用者只需要经过很少的修改就可以完全转化成为自己的个性工具,也可以不修改就使用。一页A4纸可以打印12行,共计60张公休单。

2017-11-21

【易语言】一键鼠标动态颜色取值器【源码】

【易语言】【源码】一键鼠标动态取颜色值,能够通过鼠标放置屏幕某处动态取出当前鼠标所指位置的颜色值,可以取出三种颜色值(易语言颜色值,10进制RGB值,16进制RGB值),按热键可复制到剪贴板,包中含有源码和编译后程序。

2017-02-22

一键鼠标动态颜色取值器

一键鼠标动态取颜色值,动态取出三种颜色值(易语言颜色值,10进制RGB值,16进制RGB值),按热键可复制到剪贴板,包含源码和编译后程序。

2017-02-03

易语言编写的 条形码打印(发布版)-【源码】.rar

这是一个用易语言编写的条形码标签打印程序,可以导入EXCEL格式的数据,使用简便有效,无须设置打印格式,只需要安装好标签打印机驱动,并设置为默认即可。标签格式为5x6cm,可连续打印,可设置起始打印位置(源程序中含有)。条码格式暂时使用E128A格式。

2010-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