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 + opencv 人脸识别代码,可以跨平台运行

OpenCV是一个基于BSD许可(开源)发行的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可以运行在Linux、Windows、Android和Mac OS操作系统上。它轻量级而且高效——由一系列 C 函数和少量 C++ 类构成,同时提供了Python、Ruby、MATLAB等语言的接口,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 OpenCV用C++语言编写,它的主要接口也是C++语言,但是依然保留了大量的C语言接口。该库也有大量的Python、Java and MATLAB/OCTAVE(版本2.5)的接口。这些语言的API接口函数可以通过在线文档获得。如今也提供对于C#、Ch、Ruby,GO的支持。 所有新的开发和算法都是用C++接口。一个使用CUDA的GPU接口也于2010年9月开始实现。

2024-03-14

利用Python写的人脸识别示例代码参考

适合学习python 并想深度学习人脸识别的同学,有人脸自动检测功能,具体硬件环境需要win10 以上开发, 硬件环境: Win10 64位 软件环境: Python版本:2.7.3 IDE:JetBrains PyCharm 2016.3.2 Python库: 1.1) opencv-python(3.2.0.6) 搭建过程: OpenCV Python库: 1. PyCharm的插件源中选择opencv-python(3.2.0.6)库安装 题外话:Python入门Tips PS1:如何安装whl文件 1.先安装PIP 2.CMD命令进入D:\Python27\Scripts里面后再执行PIP命令安装pip install

2024-03-14

websockt 服务接收

PC 获取蓝牙设备信息

2021-03-24

PEN_web_HTML.rar

启动本地后台服务获取插入硬件设备信息,JS 监听本地服务接口传输数据。web 实现本地设备信息读取。

2020-03-21

HID 读取.zip

读取HID 设备,可以运行在Linux 和 windows 上,读取HID 设备数据信息,检测HID 设备。

2020-03-21

OTA_Android_Sample_NoSecure.rar

本代码用于蓝牙设备OTA(空中升级)使用,并配有辅助界面类。

2019-10-26

Qt 自定义进度条

继承了QProgressBar 自定义的进度条,并加载了图片处理样式,可以根据这个例子写自己想要进度条。

2016-01-08

qt自动升级

其实思想,就是在服务器上放一个版本文件,里面记录了要升级的文件,在客户端也有一个版本文件,客户端运行起来之后,先去检查版本文件,看是否同本地的版本文件一致。如果不一致就到配置文件里面下载版本文件中不一致的文件。 要升级的文件数字+1,放到服务器上。

2015-11-26

文件管理系统

用QT做的文件管理系统,功能包括,文件搜索,文件信息的获取,格式转换,产用软件显示。

2012-08-13

QT 视频播放器

是基于QT 写的视频播放器,为想学播放器开发的朋友提供一点帮助。

2012-02-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