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中文版DOS6.22光盘版启动

  MSDOS6.22是微软于1994年发行的DOS版本,在1995-1998年中国较为流行的老版本DOS。   全新安装用法:保证C盘和D盘都是FAT16格式,在WINDOWS下解压到D盘某目录下,格式化C盘,用软盘或光盘启动电脑,进入D盘的Dos6.22安装目录下,运行Setup /g (/g就是不需要软盘)将Dos6.22装于C:\Dos 目录下(建议用于硬盘较小、速度较慢的电脑里,如要双系统,DOS6.22要首个安装,然后再安装WIN9X)。   其实学习DOS不一定要用MS-DOS 6.22这个老版本的DOS,因为它们不支持FAT32和长文件名等等,我警告大家尽量不要使用,否则甚至可能会造成磁盘损坏和数据丢失。推荐用更新的版本的DOS,比如说MS-DOS 7.10完全安装版就更加强大实用,而且兼容性更好,也容易安装和使用。另外WIN9x中自带的DOS,同样也还不错。   有些朋友点播DOS6.22下有几个曾经辉煌一时的命令:如UNDELETE,UNFORMAT等等,我也警告大家尽量不要使用,因为它们不支持FAT32和长文件名,只能当作收藏或用到低档机子上还可以。

2017-02-01

PCDOS2000中文版光盘自起安装

PC-DOS(个人电脑-磁盘操作系统)是个人计算机最初广泛安装使用的操作系统。PC-DOS是IBM PC计算机的操作系统,是比尔盖茨开发的产品,由微软为IBM开发。 pcdos2000为其最终版,本人加入了启动功能,可以直接安装。

2017-02-01

数据库语言教学大师CAIFOX 2.10

数据库语言教学大师 CAIFOX 2.10 615100 四川省会理县第二中学 吴施富 包括完整版Foxbase+2.1,汉化的很彻底,帮助也汉化了。带学习系统,需要注册的。

2017-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