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brary cache lock等待事件

Oracle利用Library cache lock和Library cache pin来实现并发控制,Library cache lock是在handle上获取的,而Library cache pin则是在data heap上获取。访问对象时,首先必须获取handle上的lock,然后将访问的数据pin在内存中。lock的作用是控制进程间的并发访问,而pin的作用是保证数据一致性,防止数据在访问时被交换出去。

2020-12-10

library cache pin等待事件

library cache pin 事件是用来管理library cache的并发访问的, pin一个object会引起相应的heap被载入内存中,如果客户端需要修改或检测这个object它就必须在锁住后取得一个pin.library cache pin的等待时间为3秒钟,其中有1秒钟用于PMON后台进程,即在取得pin之前最多等待3秒钟,否则就超时.library cache pin通常是发生在编译或重新编译PL/SQL,VIEW,TYPES等object时.编译通常都是显性的,如安装应用程序,升级,安装补丁程序等,但object的重新编译也可能发生在object变得无效时.

2020-12-10

HP_UNIX操作系统故障恢复过程

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节点宕机,操作系统网络地址能够PING通但不能远程登录,通过HP服务器的MP管理口使用CO命令进入访问分区,同样出现不能访问的故障现象。 通过MP管理口中的CM菜单中的RS命令进行分区重启,此时出现分区不能启动故障,通过MP中的SEL查看日志信息,无硬件故障日志,只有关于系统启动的软件故障报警

2020-12-10

goldengate_安装_详细命令

对GoldenGate实例进行监控,最简单的办法是通过GGSCI命令行的方式进行。通过在命令行输入一系列命令,并查看返回信息,来判断GoldenGate运行情况是否正常。命令行返回的信息包括整体概况、进程运行状态、检查点信息、参数文件配置、延时等。 除了直接通过主机登录GGSCI界面之外,也可以通过GoldenGate Director Web界面登录到每个GoldenGate实例,并运行GGSCI命令。假如客户部署了很多GoldenGate实例,如果单独登录到每个实例的GGSCI界面,会很不方便,此时建议通过GoldenGate Director Web界面,登录到每个实例,并运行命令行命令。

2019-02-22

360截图工具

360截图工具,可以很方便的截图,并在图片上进行操作。

2018-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