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 问答 (1)

空空如也

生产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采用c#语言编写,很好的开发系统工具,对生产管理流程智能管理。

2013-08-03

C++Primer课后习题解答

C++Primer课后习题解答(第1~18章完整答案)完整版,c++Primer课后习题的详细解答

2013-07-31

学生管理系统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采用vs2010平台开发的学生信息管理开发程序。

2013-07-31

VesselBranchSegmentation

效果很好的血管分割代码,分割效果很明显,Vessel Segmentation

2013-05-09

学习Matlab经常用到的经典小程序

非常不错的小程序哦,广大爱好学习matlab的读者初学者,这60个程序是使用matlab经常用到的经典小程序,对学习matlab很有帮助。

2013-05-09

C++图像处理与分割

这是我读硕士期间的成果,运用c++实现对图像处理的各种算法,对于热爱c++或是学习图像处理的同学是很不错的代码参考资料,其中还有我学习c#的成果哦!

2013-04-24

cvpr05 Histograms of Oriented Gradients for Human Detection.pdf

cvpr05 Histograms of Oriented Gradients for Human Detection.pdf是一篇十分优秀的行人检测文章,大家看看受益匪浅

2013-03-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