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JAVA语言版_数据结构与算法(内含源代码)

JAVA语言版_数据结构与算法(内含源代码)

2017-07-31

memcached做session共享

memcached做session共享

2017-07-05

稿件管理系统

本系统是一个完整的JSP-JAVA应用项目,合适有初步JSP编程经验的朋友们提高和学习之用。 系统含全套源码,合适朋友们在此基础上举一反三结合实际开发出优秀的JSP应用系统。 学生毕业设计好教材! 本系统是WEB模式的学报稿件管理系统 运行环境:Tomact+JDK 编程模式:JSP+JavaBean+JavaServlet 后台数据库:MS-Access\MySql\SQLServer\Oracle 系统主要完成的功能如下: .系统管理(投稿者 评审专家 管理员) .稿件管理(投稿 上传稿件 送审 审核 发布) .稿件评审(专家审评) .稿件发布(上网发布 封杀) .在线注册 .信息查询 页面模块化 .三层结构设计 程序逻辑结构分用户界面、业务逻辑处理和数据存储 .面向对象设计 .人性化设计 软件产品介质: 1.xbgl.rar 2.学报稿件管理系统使用手册.doc 3.学报稿件管理系统技术手册.doc

2016-05-07

Java博客系统代码

Roller 是一个全功能的多用户博客平台,于2002年首发,采用Java语言开发,设计精巧,源代码是很好的学习资料。它支持weblogging应有的特性如:评论功能,所见即所得HTML编辑,TrackBack,提供页面模板,RSS syndication,blogroll管理和提供一个XML-RPC 接口。目前的最新版本是5.0。

2016-04-02

办公自动化系统(专业版)

办公自动化系统(专业版)

2016-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