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PDF.js查看器显示受保护资源提供的PDF

使用onPassword ,接受回调函数来提供密码,参考文档我正在使用PDF.js。所以,当用户输入一个错误的密码,我这里使用了element-UI组件来提醒密码是错误的。:项目中使用pdf.js查看pdf,遇到了加密的pdf无法打开,控制台报错如下。PDF.js加载有密码的PDF,如果有密码输入密码,错误可以重新选择。当提供了错误的密码,可以选择重新输入,也可以选择取消。

2023-04-21 14:29:09 810

原创 Typora自定义上传图片到服务器图床(java实现)

Typora使用Custom Command自定义上传图片到图床,包含上传图片接口,上传到自己服务器中

2023-01-18 10:41:36 875 4

原创 取余和取模的区别

取余和取模的区别

2022-07-21 13:04:56 3711 1

原创 Docker笔记合集

Docker系列文章合集,方便读者一键查找

2022-07-07 19:34:47 615

原创 Apache Windows下安装

Apache Windows下安装

2021-12-21 14:49:20 216

原创 zabbix-agent自动发现挂载磁盘空间

1、创建发现规则表达式 vfs.fs.discovery2、监控、触发器、图形同普通参数创建方式一致点击下方注意事项框柱的来创建监控、触发器、图形。官网宏使用。{#FSNAME} 为自动发现监控的目录,也可以放到监控项目名称中,如图1)创建磁盘监控项表达式:vfs.fs.size[{#FSNAME},pused]注意返回类型和单位更新间隔时间是监控时间,监控磁盘空间可以放宽。2)创建磁盘触发器3)创建磁盘图形4)创建磁盘主机模板3、注意事项确保每一项与普通的监控信息一致.

2021-03-10 15:19:37 109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