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气室内温度控制系统介绍

@气室内温度控制系统TOC 设计介绍 该设计项目来自一个实际应用问题,一个关于显微镜载玻片干燥剂温控器——欧米茄 CN-390温度控制器,而这个设计的目标是研发一个自定义的通用温度控制系统取代欧米茄系统、一个以更低的成本实现相同功能的自定义控制器,就像欧米茄系统一样,并不需要能够全方位的处理各种问题。该载玻片干燥机的机械布局如图1所示。干燥机的主体是一个足够大的绝缘充气室,里面依次存放着薄纸包着的...

2019-03-25 13:27:54 1243 1

电子设计与制作100例 百利成才系列

电子工业出版社 《电子设计与制作100例》以电子设计制作流程为主线,主要有基础理论和基本器件、电源电路制作、开关电路制作、声光控制电路制作、高频电路制作、探测电路制作、基于单片机的电子制作等方面。 《电子设计与制作100例》在实例选择上,难易结合,有较容易的初级入门制作,给读者以信心,又有体现实际应用价值的较为复杂的进阶制作,便于读者将掌握的电子制作技能应用于工程实际。

2019-04-11

温度控制器s51设计

摘要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在工业生产中温度是常用的被控参数而 采用单片机来对这些被控参数进行控制已成为当今的主流。本文介绍 了数字温度测量及自动控制系统的设计采用单片机来实现对温度的 控制。其主要组成部分有AT89S51单片机、温度传感器、键盘与显 示电路、温度控制电路、声光报警电路。它可以实时的显示和设定温 度实现对温度的自动控制。通过测试表明本设计对温度的控制有 方便、简单的特点从而大幅提高了被控温度的技术指标。

2019-04-11

《AVR单片机原理及测控工程应用》

《AVR单片机原理及测控工程应用》 《AVR单片机原理及测控工程应用》以计算机测控技术和单片机为核心的计算机测控系统设计为重点讲述内容,重点讲述设计原理、方法和设计步骤,给出常用传感器及仪器仪表的设计实例和典型控制系统设计实例。还重点讲述广泛应用的模糊PID控制及PWM应用技术,将课程体系深度融合,抓住共性问题,试图在讲述ATmega48/ATmega16单片机原理的同时,通过单片机的应用来讲述单片机的相关应用技术及应用领域,使读者建立起嵌入式系统的概念,从而架起电气信息和仪器仪表类工程领域与计算机应用的桥梁。 本书适合作为大专院校电子、电气、通信及自动化等专业的“单片机及接口”、“计算机控制及智能测控仪表”等课程的教材,也适合作为电子设计竞赛自学或培训教材,同时,也可以作为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2019-03-24

AVR单片机原理及测控工程应用

AVR单片机原理及测控工程应用 《AVR单片机原理及测控工程应用》以计算机测控技术和单片机为核心的计算机测控系统设计为重点讲述内容,重点讲述设计原理、方法和设计步骤,给出常用传感器及仪器仪表的设计实例和典型控制系统设计实例。还重点讲述广泛应用的模糊PID控制及PWM应用技术,将课程体系深度融合,抓住共性问题,试图在讲述ATmega48/ATmega16单片机原理的同时,通过单片机的应用来讲述单片机的相关应用技术及应用领域,使读者建立起嵌入式系统的概念,从而架起电气信息和仪器仪表类工程领域与计算机应用的桥梁。 本书适合作为大专院校电子、电气、通信及自动化等专业的“单片机及接口”、“计算机控制及智能测控仪表”等课程的教材,也适合作为电子设计竞赛自学或培训教材,同时,也可以作为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2019-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