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智能修补填充插件 支持aeprCC到2019.zip

插件能够通过很多种方法填充缺少的象素:例如,选中最近的好的像素,以坏像素的一边做镜像,将好的象素映射到坏的象素上去,或者直接将好的区域复制到坏的象素上去。好的象素区域可以来自于现在时间的另外一个点,或者另外一个时间序列。

2020-03-10

EWSA简体破解wifi

软件解压即用,无需破解和汉化,无需输入注册码,所有功能都能用,支持显卡加速,跑包速度飞快! EWSA(全称Elcomsoft Wireless Security Auditor)是来自俄罗斯的一款方便实用,功能强大的无线网络wifi密码破解软件。它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密码词典去暴力破解无线AP上的WPA和WPA2密码。密码词典支持字母大小写、数字替代、符号顺序变换、缩写、元音替换等12种变量设定。

2020-02-19

smzy_ruokonglignzidian.rar

想要WIFI破解,python+字典,这是是少不了的。热点加弱口令也是核心。字典自己加精,你的字典有强大,你能破解的WIFI就越多。后面就不再提了。提供两种方法,一般人学到一种即可。

2020-0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