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中调用工业相机Basler

一、首先下载OpenCV3.0,VS2013,Basler_pylon_5.0.11.10913。二、配置Opencv,安装Basler_pylon开发者模式(安装时一定要选开发者模式)。三、Basler_pylon在VS2013下的配置: 1.新建Pylon.props和OpenCVConsole.props2.在Pylon.props中,属性C/C++-常...

2018-05-27 21:13:09 5128

原创 如何利用VS2013+opencv获取鼠标左键点击位置图像的像素值

1、打开VS2013.2、下载程序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csdn156com/111408993、按F5查看处理结果,如图所示,红点为左键提取点。

2019-04-24 10:56:16 733

翻译 Basler相机windows Opencv开发

转载https://blog.csdn.net/u013351270/article/details/54290452打开PylonSamples_GigE.sln进行编译。会出现25个项目与文件夹中的内容相对应。接下来打开各个项目的源文件,你就会发现全是英文注释,因此那些英语小白就为难看不懂了,所以我将一一解释。ParametrizeCamera_LookupTable  此示例程序演示了使用亮...

2018-05-28 11:17:42 1010

如何利用opencv获取鼠标左键点击位置图像的像素值

使用VS2013+opencv获取鼠标左键点击位置图像的像素值。

2019-04-24

新手小白必看系列-图像像素值读取并保存到txt文件

读取一张图像的像素值,并将其保存到TXT文件中,用于后期的数据处理。

2019-04-24

OpenCV配置Basler工业相机

使用环境OpenCV3.0+VS2013,配置Basler工业相机程序。

2018-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