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VN】(三) -- 版本控制工具SVN的使用简述

本文主要用于记录关于 SVN 软件的使用介绍。

2022-09-30 18:12:53 285 1

原创 【SVN】(二) -- 版本控制工具svn的安装

本文主要用于记录关于 SVN 软件的安装和环境配置进行介绍。

2022-09-30 18:11:57 275

原创 【C语言】(一)C语言基础前言

无论是初学者还是老练的程序猿,必要的时候回归一下基础还是重要的。对于一般的工作来说基本的技术知识和技能其实已经可以满足需要了,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工程师都在时时刻刻做着设计的工作,而是大部分时间都在调试。对于调试来说就比较的吃经验了,你调试的bug越多你的经验越丰富。这里调试有一本《调试九法》的书籍,实际上很受欢迎,希望工程师们能够积极的观摩学习。《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 (美)史蒂芬·普拉达(Stephen Prata)[著], 姜佑[译]》

2022-09-29 19:02:36 403

原创 【数据库】(三)-- mysql 数据库操作应用

使用 navicat 针对 mysql 进行 sql 的使用,mysql 运行在本地的 docker 环境的应用容器中。语法和关键字什么的查看《SQL必知必会》或网络教程,这里只对 SQL 进行实际运行结果进行实验。

2022-09-27 23:10:46 325

原创 【数据库】(二)-- SQL 结构化语言

SQL(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 结构化查询语言) 是用于管理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SQL 的范围包括数据插入、查询、更新和删除,数据库模式创建和修改,以及数据访问控制。

2022-09-27 23:09:51 149

原创 【虚拟化qemu】(二)--- qemu 虚拟化软件使用

本文主要用于记录关于 qemu 虚拟化软件的常用指令和功能。

2022-09-27 00:02:54 223

原创 【虚拟化qemu】(一)--- qemu 虚拟化软件介绍与安装

qemu虚拟化介绍与安装

2022-09-27 00:01:21 1359

原创 【虚拟化docker】(二)--- 使用 docker 软件安装数据库环境

docker部署数据库

2022-09-26 23:53:00 590

原创 【虚拟化docker】(一)---对Docker虚拟化容器技术的介绍和操作

Docker 大家听起来肯定不陌生,由于云原生的爆火现在 Docker 也逐渐映入人们眼帘,那么它是干什么的呢,本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然后再说一下 Docker 的一些基本概念。

2022-09-26 23:50:36 374

原创 【SVN】(一)-- 版本控制工具 svn 的介绍与说明

协作开发远程开发版本回退对于一个复杂的项目来说,其被分为很多个功能块进行具体的分配的可能性最大,所以具体的工作中就会出现需要合并工作的场景。对于多人协作的项目来说,不同的人工作可能会有交叉的地方,又或者新人接手老人的项目,就会出现新老版本存在的问题,对于稳定版本做好备存,做好线上 bug,版本回退的打算。(简称SVN,svn),一个开放源代码的版本控制系统,相较于RCS、CVS,它采用了分支管理系统,它的设计目标就是取代 CVS。互联网上很多版本控制服务已从 CVS 转移到 Subversion。

2022-09-26 23:45:47 367

原创 【数据库】(一)-- 数据库基础

本文主要用于介绍数据库的相关知识。信息化社会发展十分的迅速,其中就离不开数据库软件的作用,对于现代信息系统来说,数据库软件已经是必不可少的系统组成了。

2022-09-26 23:42:58 198

原创 【Python例】利用 python 进行用户画像词云图的生成 --- wordcloud

使用 python 脚本进行用户画像的词云图的生成

2022-09-26 23:29:56 2832

原创 【Python例】利用 python 进行图片文字信息的提取 --- OCR-EasyOCR

OCR(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光学字符识别)是一种将图像中的手写字或者印刷文本转换为机器编码文本的技术。通过数字方式存储文本数据更容易保存和编辑,可以存储大量数据,比如 1G 的硬盘可以存储数百万本书。OCR 技术可以将图片,纸质文档中的文本转换为数字形式的文本。图像预处理文本定位字符分割字符识别后处理。

2022-09-26 23:23:20 490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