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远程监控功放系统(Romate Monitor And Control Amplifiers)

一、用途: 利用RCAS软件远程控制专业功放的开关,静音,独奏,监听功放的声音, 调节功放的音量,观察功放的电平变化,温度显示及所有状态。 二、适用范围 a.音响控制台离功放很远或操作人员看不到功放的场合; b.体育场、剧院、电影院、广场、礼堂的固定安装; c.大型夜总会、歌剧院、DISCO的固定安装; d.流动演出的功放系统。 三、 RCAS V 2.0新增功能: 1.功放请求分配地址后,系统自动分配地址给功放,并创建一个功放界面模块在操作系统上。 2.功放界面模块可以拖到系统中任何一个组去。 3.双击功放界面模块顶部的功放型号/地址显示栏,可以查看功放的详细运行情况。 4.多用户操作,管理员可以添加或删除用户。 5.电平峰值保留。 6.功放两个通道的实时连续温度显示。 7.手动搜索链路内的功放,自动或手动刷新功放状态。 8.功放“组”电源开关,控制一个组内的功放的电源的开和关。 9.自动搜索电脑上面有用的通信端口并保存上次使用的端口。 10.自动删除没有连接好的功放。 11.强大的功放界面模块锁定功能。

2006-08-27

红外线遥控器测试机架

遥控器出厂品质检测机架(硬件,机架程序,培训如何写机架测试程序) Infrared Remote Control Unit Test Jig(Hardware, Jig test program, train how to write jig test program) 使用说明:上电之后,先按第一个设置键这时第二个LED出现0,表示第0段。当程序写满时有三个段,每个段有254个开关值(01~FE)。按第五个键个位键来设置段号,按一下加一,一直按就一直加。设置好段号之后再设开关值。按十位键和个位键设置好之后程序就会调用到要测试的遥控器的码出来,这时就可以拿出要测试的遥控器进行打字测试。并且可以通过电压调节开关调节不同的电压进行测试。 打字包括PCBA打字,就是凡是有码的键全部测试到。此项测试可以确保PCBA所发出的码没有问题;然后进行成品机打字,就是装好样机之后测试遥控器发出的每一个码。确保送给客户的成品机没有问题;最后如果是大规模检测可以进行简打,简打是找出键盘矩阵能够测试每一行每一列最少的键进行测试,防止电路虚焊。 具体情况请访问本网站:http://www.crzman.com/TestJig.htm  Detail instance please visit address: http://www.crzman.com/TestJig.htm

2006-08-27

专业红外线遥控器读码软件

IR Remote Control Unit Code Read System 产品详细描述: 能够像显示器一样显示红外线码的波型 可以读多达150种格式的红外线码 显示红外线码的时间非常准确,误差只有几个微秒。 具有错误检测功能 保存红外线码功能 自动识别码的格式 比较样机与所写的新软件的遥控器码的异同 具体情况请访问本网站:http://www.crzman.com/IR_Reader.htm Display the Infrared wave on the software like oscillograph. Can read more than 150 kinds of infrared code format Display the Infrared time and the tolerance no more than many us. Have error detect function Save Infrared code function Auto identify code's format Compare the code from sample and new Remote Control Unit code) Detail instance please visit address: http://www.crzman.com/IR_Reader.htm

2006-08-27

VBA处理EXCEL文档程序

利用OFFICE里面的Visual basic编辑器处理各种任务量大的,复杂的文档。 Use office Visual basic editor handle all kinds of complex document.

2006-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