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Velocity实现静态页面分页

首先,先扯下为何要用Velocity实现分页。因为最近在开发一个新闻发布的项目,需求很简单,能发布新闻。但是有个要求,需要将页面静态化。那这样说来,其实就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刻,模版化一堆的静态化新闻,然后用户每次就点进去浏览就可以了,大大减少和服务器的交互。听起来好像是很牛逼啊。   然后,静态化页面不难,可以看到我之前写的一遍文章,可以通过Velocity模版功能马上静态化出一张或者多张页面。

2014-12-18 18:42:42 1631

原创 使用cayenne对象化mysql出现com.mysql.jdbc.exceptions.jdbc4.MySQLSyntaxErrorException:

使用cayenne OR映射,原先在A数据库实现

2014-11-16 15:36:33 896

翻译 《Velocity用户手册》-第八章

第8章 引用References

2014-11-13 15:34:10 320

翻译 《Velocity用户手册》-第六章

第6章 Hello Velocity World!

2014-11-12 17:27:32 260

翻译 《Velocity用户手册》-第四章

第4章 需要哪些JAR包?

2014-11-11 14:07:56 289

原创 初识velocity

首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

2014-11-04 10:39:49 217

原创 HTML的片段的替换

首先,先表述下

2014-10-20 17:13:42 348

原创 启动 MYSQL 系统发生 1067 错误

昨天的MYSQL 还是好好的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在启动MYSQL服务的时候就出这问题:郁闷了许久.我的用的是MYSQL免安装版本.按照网上的提示去找MY.INI文件 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于是我想是不是这个问题没有才会出这个问题.所以我自己写了一个MY.INI文件:[mysqld]# set basedir to installation path, e.g., C:/Progra

2008-04-05 10:37:00 825 1

原创 Cannot create JDBC driver of class '' for connect URL 'null'的解决方案

公司里有个JAVA的程序.用的是TOMCAT貌似是4.X.X版本的 反正这程序写的比较久了.然后,由于有问题,我就把程序带回来,装在自己电脑上,按着在公司的步骤:可是出问题了:Cannot create JDBC driver of class for connect URL null;找了好久也不知道什么问题.后来发现我用的是5.5.X版本 跟公司的不一样.可能配置有问题.

2008-04-04 20:53:00 418

原创 struts+spring+hibernate是怎样的架构?

 假如我要盖一件小平房(做一个网站),我需要做的是: 1:买一块地。(租一台服务器)--1天 2:申请一个门牌号码(买一个域名)--1天 3:买材料,请2、3个工人,开始盖房(准备所需要的开发工具IDE什么的,搭建测试环境,找2,3个程序员--刚毕业的大学生就可以了)。--1周 4:盖房(敲代码编程)--1到3个月。 5:房子盖好了,东敲敲西敲敲看牢不牢固(自己测试一下功能都齐全了没)--1周。

2008-03-14 22:58:00 342

原创 使用Eclipse开发J2EE应用,集成Eclipse, Lomboz和JBoss (基于较新版本的配置)

  我最近刚开始学J2EE,所以按着课本上 Eclipse, Lomboz和JBoss来配置J2EE环境,基本上的配置和我博客中的另一篇装载文章基本相同,在此不重复多说了.我用的JBOSS是3.2.5版本的这一步的时候我用的版本中没有 我用ECLIPSE3.02版本.应该也没什么大问题.按着步骤:建立LOBOZj2eeproject.基本上问题就出在:启动JBOSS的时候出现:

2008-02-29 22:09:00 1128

原创 简单去除迅雷中的广告

 应该有很多人使用迅雷来下载东西 ,我也不例外,但是迅雷中的广告有时很让人头痛如何去除上面的闪动的广告呢?其实很简单的.在安装迅雷的文件目录下面找到一个Program文件中的gui.cfg文件并用记事本打开将图中有颜色的部分删除,掉然后保存接下来由击gui.cfg文件,选择"属性"命令,选择"只读"否则那烦人的广告还是会出现的再次启动迅雷,上面的广告栏就消失了是不是

2008-02-22 15:34:00 702

基于android的BMI应用

基于android的,使用android studio开发,能简单实现BMI值计算,仅供入门参考用

2015-01-14

velocity实现静态页面分页

使用velocity,静态页面分页的实现

2014-12-21

Velocity用户手册中文版

此文档为译者搜集资料汇总整理而成,无任何商业目的,若有侵权请告知。此 文档为译者第一次翻译,难免有很多错误,请大家指出并纠正。

2014-11-22

htmlparser.jar

htmlparser实现HTML转换为XHTML

2014-10-20

quick chm win7 补丁

在win7下安装quick chm会出现无注册类的错误提示,需要安装一个win7下的补丁

2013-05-06

J2ME连连看 游戏

网上搜索的一个连连看游戏,经过稍微的改进,应付了老师。现在与大家共享。

2008-06-26

网上购物系统asp+Sqlserver2005

网上购物系统源码附加数据库文件 ASP+SQLserver2005

2008-02-24

Delphi编写的下雪软件

本软件是我在网上搜索到代码后,用DELPHI写的,可以实现屏幕下雪<br>有源代码...和大家共享拉

2008-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