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试题:求整数a,b的最大值,不许使用if,switch,<,>,?,:

面试的时候又遇到这个题,还是没做出来 今天回来研究了下,想出一个解法: int max(int a, int b) {  int pair[2] = {a, b};  int c = a - b;  c = c>>31;  c = c&1;  return pair[c]; }

2013-05-04 17:26:42 648

原创 windbg 调试线程死锁

最近工作遇到很多问题,尤其是线程死锁,crash这样的bug。 前几天遇到的一个crash , 用windbg调试的时候的发现每次报错的位置都不一样,仿佛是随机的,后来找一个前辈来帮忙分析,也没有找到问题。后来通过代码屏蔽的方法,发现是我的网络通信类有问题,于是重新写了通信类,总算是表面上解决了问题。自己对windbg也一知半解的,所以今天就特意找了个死锁的例子,用windbg来分析。

2012-07-21 02:26:18 2506

计算机图形学(电子书)

计算机图形学是利用计算机研究图形的表示、生成、处理、显示的学科。经过30多年的发展,计算机图形学已成为计算机科学中,最为活跃的分支之一,并得到广泛的应用。本章将介绍计算机图形学的研究内容、发展历史、应用和图形学前沿的发展方向,同时介绍一些图形硬件的基本原理,使读者对图形学的有关内容有个概括性的了解。

2009-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