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好的抓图软件-UltraSnap,这些年写方案时一直在用!

这些年写方案一直在用的超好抓图软件,只有430K,小巧绿色无毒!

2011-02-14

纯绿,一个27K的检测SD卡小软件!!!

现在手机、数码相机不少用SD卡,虽然价格是越来越便宜,但是不少水货、假货充斥其中,水货也就算了最多保修成问题,假货的话质量就大打折扣。一般名牌SD卡标称读写速度1-5.5M/S,但是实际上真货也达不到这个数字,一般在4M/S左右,而假货就只有1-2M/S的读写速度(不过也有遇到某大品牌真货2M/S的,无语……)。 作为一般消费者而言,很难从包装上来分辨真货和假货(200元以上专卖店的包装除外),那怎么办,只有测试! ATTO Disk Benchmark是由ATTO公司出品的一款磁盘/网络性能测试工具,该软件使用了4MB的测试包,数据包按0.5K、1.0K、2.0K直到到1024KB进行分别读写测试,测试完成后数据用柱状图的形式表达出来。很好的说明了文件大小比例不同对磁盘速度的影响。不过ATTO做梦也没有想到居然这个小软件有测试SD卡真伪的功能。 软件很小才27K,无需安装,纯绿色,已经汉化。除了检测SD等卡的读写速度,也可测试U盘的读写速度,好的U盘(如东芝)读10M/S,写3-4M/S。测测看,你的U盘读写速度怎么样? 注意:本软件是在电脑中运行,把SD卡插入读卡器上进行检测。

2010-04-10

IT家长应该给小孩常备哪些药?

IT从业人员平时工作压力大,时间少,作为IT家长的您,应该给小孩常备哪些药呢?可以你正在为此烦恼,不急,下载文档看后,你就会再也不为此担忧了....

2008-11-25

《地球投影知识详解》

本书对地球投影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于GIS及相关专业的从来人员非常有帮助,是从业必备的学习资料...

2008-11-25

浅析基于asp.net的网站安全漏洞及防范

针对网络安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介绍在sql注入式攻击、查询串式数据传递、绕过登录直接进入页面、输入框中输入恶意代码、数据库等几方面存在的漏洞,并对这些漏洞进行分析,提出一些防范建议,适合网管人员学习。

2008-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