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互联网系统架构的演进

互联网系统架构的演进发表于2013-08-29 09:27| 16558次阅读| 来源《程序员》| 65 条评论| 作者杨光辉《程序员》杂志2013年9月刊特别策划互联网系统架构技术架构性能系统摘要:多终端接入、开放平台给互联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用户数量和访问规模,信息之多、传播速度之快,是传统网站难以想象的。本文将从发展演进的角度,解读高性能互联网系统架构。

2013-09-22 13:59:27 638

白话区块链

以全方位视角,结合生活化的示例与图表生动讲解,从技术、应用到系统设计。本书涵盖区块链底层技术、典型业务场景设计、主流框架与应用,并手把手教你从零构建区块链系统(微链)

2018-10-15

大型网站架构与自动化运维

本书针对具备Linux 基础的人群,主要介绍了缓存代理、高性能内存对象援存Memcached 、分布式文件服务、大型网站架构、自动化运维的相关知识与应用,以企业级 的实战项目案例,使读者能够掌握应用运维的工作内容。项目案例包括阳S 分布式文件系统、百万/千万PV 网站架构、Ansible 、SaltStack 、Puppet 自动化运维,通过以上项目案例的训练, 读者能够理解大型网站的架构,达到运维自动化的高度。

2018-10-15

离线和实时大数据开发实战

本书从实际项目实践出发,专注、完整、系统化地讲述数据开发技术,此处的数据开发技术包括离线数据处理技术、实时数据处理技术、数据开发优化、大数据建模、数据分层体系建设等。

2018-10-15

VMware_Workstation网络配置

VMware (Virtual Machine ware)是一个“虚拟PC”软件公司.它的产品可以使你在一台机器上同时运行二个或更多Windows、DOS、LINUX系统。与“多启动”系统相比,VMware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概念

2014-07-03

Nexus使用笔记

Nexus 是Maven仓库管理器,用来搭建一个本地仓库服务器,这样便于管理,节省网络资源,下载速度快,还有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就是可以通过项目的SNAPSHOT版本管理,来进行模块间的高效依赖开发

2014-07-03

易保java面试题目

亲身参与的面试,凭记忆记下的java面试题,希望对大家面试有帮助.

2008-10-24

关于tomcat5.0配置及连接池配置详细

在Tomcat5.0中增加连接池的配置,为数据库连接提供动态平衡的池,为应用管理数据库连接

2008-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