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TL源码剖析

STL源码剖析,为侯俊杰先生大作。清晰的剖析了STL内部实现,让STL在我们面前没有秘密。

2013-12-19

eclipse中文教程详细讲解

这个eclipse还可以,电子书嘛,边看边操作,学起来还蛮快的,这书不说很好,但不会很差哦

2009-03-10

css javascript 网页制作教程及查看工具

我一直用这个工具开发,我觉得挺好,代码可以自动生成,很方便.而且还可以当作教程看。所谓一书两用啊 后面跟着有实例,很简单但是很经典,很容易接受

2009-03-10

linux 管理员新手指南

如果你真的喜欢计算机,Linux绝对是你梦想中的操作系统。它比现在所有其他的操作系统更加有意思。然而,Linux的真正革命在于它是开放的软件。我们在科技和技术方面的发展为今日的免费信息和相互检查提供了可能性。 举个例子,如果你外出,你会乘坐那些是使用秘密技术和没有监督检查的方案制造出来的飞机吗?那些除了制造商以外再也没有人能够了解内部结构的飞机?你如何信任一个可能隐含秘密代码的程序?只有代码开放的Linux系统才能够真正符合运行关键任务的要求――它的安全性和性能是由基于每个人都可以阅读,批评和改进的全面解决方案,也是当今科学计算领域的集中体现。

2009-0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