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STUDIO 5.2

R-Studio是损坏硬盘上资料的救星。它能针对各种不同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之文件系统都能应付自如。甚至连非Windows系列的Linux操作系统,R-Studio软件也照样能够应付。而在Windows NT,Windows2000等操作系统上所使用的NTFS文件系统,R-Stduio亦具有处理的能力,而且R-Studio甚至也能处理NTFS文件系统的加密与压缩状态,并将发生问题的文件复原。除了本地磁盘以外,R-Studio甚至能透过网络去检测其他电脑上硬盘的状况。且在挽救资料损毁的文件以外,R-Studio也包括了误删文件的复原能力,让未使用回收站或是已清空回收站的文件,都照样能够找回来。最特别的一点是在标准的磁盘安装方式以外,R-Studio也能支持RAID磁盘阵列系统。

2010-08-22

QuickGraph.net2.0

基于CSharp的图形绘制与处理的一套类库,非常好用,设计图形处理的各个方面。-CSharp-based graphics rendering and deal with a set of class libraries, very easy to use, design all aspects of graphics processing.

2009-05-11

缓冲区溢出教程 缓冲区 溢出

本书定位于初学缓冲区溢出利用的读者;并照顾想学习缓冲区溢出技术的朋友。 本书的目的是用幽默的语言和通俗的解释,对Windows缓冲区溢出编程的思路和思维进行详细分析;并用大量实例对溢出的实际利用进行一次又一次详尽的讲解。 本书没有枯燥的、大段汇编代码的解释;没有复杂的、Windows系统结构的定义,阅读起来不会有混混欲睡的乏味感!

2008-11-27

[无影无踪]文件粉碎机

文件彻底删除工具: 可以用于粉碎文件 清除上网记录 清除本机使用痕迹等

2008-11-24

c#网络编程 全面介绍了各种C#网络类和方法

一本介绍C#编程的书,全面介绍了各种C#网络类和方法,用大量的范例程序演示这些类和方法在程序中的运用,帮助读者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编写出更具专业水准的网络程序.

2007-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