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网站优化推广--流程篇

网站优化推广--流程篇 在百度上提高排名。 应该说网站推广应该包括优化,优化主要是针对网站本身代码、结构方面的优化,而推广除此外,还要加外链(到处发表软文、博客等),工作比较简单但量很大,并且需要持久。

2011-06-03

smarty下载及入门教程

smarty下载及入门教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人开始对 HTML 内嵌入 Server Script 觉得不太满意。然而不论是微软的 ASP 或是开放源码的 PHP,都是属于内嵌 Server Script 的网页伺服端语言。因此也就有人想到,如果能把程序应用逻辑 (或称商业应用逻辑) 与网页呈现 (Layout) 逻辑分离的话,是不是会比较好呢?

2011-06-03

JQuery风暴1-2章

JQuery风暴1-2章 jQuery无疑是现在最流行的脚本类库之一。jQuery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将动态功能应用到网页,而且能最小化代码量。jQuery有着丰富而绚丽的应用,包括访问部分网页、快速修改网页内容、添加动画、jQuery UI控件的应用、应用AJAX技术、打造自己的脚本框架、开发热门的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应用、jQuery Mobile开发移动互联网服务等。

2011-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