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dbKey V1.0.0.11

adb 下屏幕显示,及按键工具. (升级说明: 部分按键支持键盘输入)

2015-10-15

Android无屏显示按键工具 adbKey1.0.0.10

经常要在adb 无屏的情况下,操作屏幕,做了这个小工具, 以方便调试. (升级说明: user版本可用) (需要: adb, VC++ 2005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2015-09-11

adbKey1.0.0.10 显示及按键工具(Android)

利用 adb 显示 操作 屏幕, 及按键的工具。 因为经常要在无屏的情况下,操作屏幕,做了这个小工具, 以方便调试. (升级说明:user版本可用) (需要 VC++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2015-09-11

Android按键工具adbKey1.0.0.9

adb 下屏幕显示,及按键工具。 经常要在无屏的情况下,操作屏幕,做了个小工具分享

2015-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