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3)

空空如也

MQTT OneNET实现 V2.8

中国移动 的 MQTT协议详细内容请参见MQTT version 3.1.1官方文档,本文档对此不做详细说明,仅指明OneNet的要求、默认参数、以及当前实现与MQTT官方文档的差异。 该版本支持的功能:  鉴权;  数据点上报(平台指定topic);  创建topic;  获取项目的topic列表;  订阅/取消平台的topic;  设备间topic订阅;  平台命令下发;  Qos0(cS) ,Qos1(C->S);  连接保活  离线topic  数据点订阅

2018-05-30

MSCHRT20.OCX 客户端注册程序,支持Win7

MACHRT20.OCX 客户端注册程序,适合客户端 傻瓜式安装, 支持在 Win7 下自动提升到管理员权限安装,MSCHRT20.OCX 自动复制到 SYSTEM32 目录下。

2011-11-12

GB-T19582.1-2008_基于Modbus协议的工业自动化网络规范_第1部分

GB-T19582.1-2008_基于Modbus协议的工业自动化网络规范_第1部分

2010-11-03

GBT 19582.3-2008 基于Modbus协议的工业自动化网络规范 第3部分

GBT 19582.3-2008 基于Modbus协议的工业自动化网络规范 第3部分:Modbus协议在TCP/IP上的实现指南

2010-11-03

基于Modbus协议的工业自动化网络规范 第2部分

GBT 19582.2-2008 基于Modbus协议的工业自动化网络规范 第2部分:Modbus协议在串行链路上的实现指南

2010-11-03

组态王驱动开发包用户手册

本开发包采用微软标准的COM组件技术,采用该技术,在创建接口时,可以创建多个互相独立对象,每个对象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变量。 最后的结果是一个DLL文件。接口中的各函数,是被组态王的两个应用程序---TouchExplorer.exe和TouchVew.exe调用的。如果这两个应用程序都不启动,函数中的代码将永远没有机会执行。 组态王的驱动程序是组态王和硬件设备连接的桥梁,本开发包用于开发组态王的驱动程序。只要拥有硬件的通讯协议,即可以使用本开发包开发组态王的驱动程序。 本开发包只能使用VC++开发。

2010-11-03

中国移动 M2M平台与终端接口规范_WMMP_V2.0

本标准规定了M2M业务过程中涉及的终端和M2M平台间的通信接口,是M2M业务所涉及终端及平台设备需要遵从的技术文件。 本标准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网络结构、接口定义等。 本标准的附录A-H为标准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移 号文件印发。 本标准由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集团客户部归口。 本标准由标准归口部门负责解释,具体技术细节由中国移动研究院负责解释。 本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

2010-06-30

WCDMA业务介绍, 了解移动业务的发展趋势

WCDMA业务介绍, 了解移动业务的发展趋势 了解WCDMA的业务能力及其原理 了解3G典型业务的应用及原理

2010-03-15

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详解

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详解,一本好书。

2010-03-15

嵌入式Linux内核移植详解

嵌入式Linux内核移植详解,配套的开发板为 S3C2440.

2010-03-15

GPRS模块 SIM300C AT Commands Set V2.00

SIM300C AT Commands Set V2.00, GPRS 模块 SIM300C 的 AT命令,最新版本。

2010-03-15

软件用户界面设计—— 分析问题

软件用户界面设计—— 分析问题—— 传授方法

2009-11-02

软件测试与改错--掌握有效测试的方法与技术

软件测试与改错--掌握有效测试的方法与技术

2009-11-02

全面软件质量管理, 剖析软件质量的内涵

全面软件质量管理, 剖析软件质量的内涵, 内建高质量而非修补质量

2009-11-02

C++/C编程规范,帮助程序员一次性编写出高质量的程序

C++/C编程规范,帮助程序员一次性编写出高质量的程序

2009-11-02

CCD工作原理教程,图像传感器原理介绍

CCD工作原理教程,图像传感器原理介绍 (CCD和CMOS介绍)

2009-11-02

数据采集板数据采集板

数据采集板数据采集板数据采集板数据采集板数据采集板

2009-08-28

CMOS产险测试软件使用手册2

CMOS产险测试软件使用手册2 CMOS产险测试软件使用手册2

2009-08-28

CMOS产险测试软件使用手册

CMOS产险测试软件使用手册 CMOS产险测试软件使用手册

2009-08-28

辅助对焦阈值参数的设置

辅助对焦阈值参数的设置 首先在【对焦功能】功能选择框中,选中【设置】按钮,如果软件处于正在测试阶段,则停止测试,进入参数设置模式,在【对焦设置】参数框中的【设置阈值】编辑框中输入用户需要设定的参数。  在完成参数设置后,再在【对焦功能】中选中【运行】按钮,进入对焦检测功能。

2009-08-28

C程序设计(谭浩强)

C程序设计(谭浩强),本电子版所编辑的内容来自于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C程序设计》第二版,是由著名教授谭浩强主编,

2008-11-19

UOML标准草案,非结构化操作标记语言

UOML标准草案,非结构化操作标记语言(S0702-T)分为若干部分,包含版式文档操作、权限管理、文档逻辑结构、文档互动信息、文档组织、分层管理、文档检索等规范,分别定义。 本部分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协会文档库技术标准工作委员会提出并归口。 本部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

2008-11-05

MODBUS-RTU通讯协议简介

MODBUS-RTU通讯协议简介,主要讲述如何利用软件通过通讯口来操控该系列仪表。本章内容的掌握需要您具有MODBUS协议的知识储备并且通读了本册其它章节所有内容,对本产品功能和应用概念有较全面了解。

2008-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