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ay05-java基础学习-方法

1. 方法是什么**方法是一种语法结构,它可以把一段代码封装成一个功能,以便重复调用。**这句话什么意思呢?意思是,把一段功能代码围在一起,别人都可以来调用它。下图是方法的完整格式我们看一个需求,比如现在张工、李工两个人都需要求两个整数的和。不使用方法,代码如下。// 1、李工。int a = 10;int b = 20;System.out.println("和是:" + c);// 2、张工。System.out.println("和是:" + c1);

2024-01-14 15:58:39 833

原创 【Mybatis-Plus教程】史上最全Mybatis-Plus教程,增强版Mybatis,封装操作数据库语句,开发更便捷!!!!【文章末尾附IDEA连接数据库操作】

MyBatis-Plus (opens new window)(简称 MP)是一个 MyBatis (opens new window)的增强工具,在 MyBatis 的基础上只做增强不做改变,为简化开发、提高效率而生。我们的愿景是成为 MyBatis 最好的搭档,就像 魂斗罗 中的 1P、2P,基友搭配,效率翻倍。

2023-12-08 23:38:43 1142

原创 【Mybatis教程】持久层框架,史上最全的Mybatis教程,一篇教会你在项目开发中使用Mybatis进行数据库操作

-MyBatis最初是Apache的一个开源项目iBatis, 2010年6月这个项目由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迁移到了Google Code。随着开发团队转投Google Code旗下,iBatis3.x正式更名为MyBatis。代码于2013年11月迁移到Github- iBatis一词来源于“internet”和“abatis”的组合,是一个基于Java的持久层框架。iBatis提供的持久层框架包括SQL Maps和Data Access Objects(DAO)

2023-12-08 22:41:52 1210

原创 day04-Java数组

各位同学,我们已经知道数组是用来干什么的。那么如何使用Java语言写一个数组呢?这里就需要学习一下数组的初始化格式。数组有两种初始化的方式,一种是静态初始化、一种是动态初始化。我们先用静态初始化来学习数组的操作。

2023-12-06 23:56:58 441

原创 最强Maven教程-手把手教会你如何使用Maven快速构建项目

Maven 是一款为 Java 项目构建管理、依赖管理的工具(软件),使用 Maven 可以自动化构建、测试、打包和发布项目,大大提高了开发效率和质量。总结:Maven就是一个软件,掌握软件安装、配置、以及基本功能(项目构建、依赖管理)使用就是本课程的主要目标!核心点掌握目标安装maven安装、环境变量、maven配置文件修改工程创建gavp属性理解、JavaSE/EE工程创建、项目结构依赖管理依赖添加、依赖传递、版本提取、导入依赖错误解决构建管理构建过程、构建场景、构建周期等。

2023-12-02 22:29:08 985

原创 【Kubernetes教程】手把手教你Kubernetes从部署到使用,适用企业真实应用场景

传统部署:互联网早期,会直接将应用程序部署在物理机上优点:简单,不需要其它技术的参与缺点:不能为应用程序定义资源使用边界,很难合理地分配计算资源,而且程序之间容易产生影响虚拟化部署:可以在一台物理机上运行多个虚拟机,每个虚拟机都是独立的一个环境优点:程序环境不会相互产生影响,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安全性缺点:增加了操作系统,浪费了部分资源容器化部署:与虚拟化类似,但是共享了操作系统优点:可以保证每个容器拥有自己的文件系统、CPU、内存、进程空间等。

2023-11-29 23:52:01 1214

原创 使用mybatis_plus实现根据数据表自动生成实体类entity、controller层、service层、mapper层 极大提高开发效率

我们都知道,在开发过程中最无聊并且又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就是根据数据表去创建相应的实体类entity,以及与前端交互的controlle层和业务实现service层接口及其实现类impl,以及与持久层(数据库)交接的mapper层接口。今天在这里我又总结了mybatis_plus的又一大功能,它可以极大的提高我们呢的开发效率!如果说上述的过程都可以自动生成的话,那将会大大的减轻开发者的工作量,提高开发效率!于是乎mybatis_plus的代码自动生成功能应运而生!

2023-08-18 23:48:39 5689 3

原创 IOC是什么,以及IOC的注入方式【Spring的IOC是什么,注入方法有哪几种】

IOC是spring的核心,是spring的核心,它不是一种技术,而是一种思想,所谓IOC ,对于spring框架来说,就是由spring来负责控制对象的生命周期和对象间的关系。所有的类都会在spring容器中登记,告诉spring这是一个类对象,在不适用spring框架之前,我们使用一个对象通常需要在使用他的类或者方法中通过new关键字去创建该对象,而在spring框架中我们再去使用一个对象的时候,便不需要在取new这个对象了,只需要将该对象交给spring容器进行管理,子啊需要使用的时候直接从sprin

2023-06-30 00:16:31 567

原创 验签遭遇异常,content=null sign=null 支付宝生成支付订单报错【解决办法】

com.alipay.easysdk.kernel.util.Signer : 验签遭遇异常,content=null sign=null,在上述中都是需要在支付宝配置类中进行替换的属性值,支付宝配置类如下。就可以了,遇到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在以上的配置类中有几个参数是一定要。

2023-06-27 09:14:24 665

原创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Failed to load ApplicationContext 在测试方法执行中出现【解决办法】

报错信息如下:在SpringBoot项目中遇到报错信息,除了Error那一行的错误信息之外,也要看Caused by后面的报错的原因!!!本报错信息中的Cause by:BeanDefinitionStoreException: Failed to parse configuration class [com.sl.pay.PayApplication]; nested exception is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annotation.ConflictingBea

2023-06-26 23:43:47 1553

原创 解决.properties文件中文读取乱码问题(idea Java)

.properties文件在读取的时候,容易出现乱码的问题。

2023-06-06 14:54:50 4804

原创 前后端分离开发-Result封装统一响应结果

【代码】前后端分离开发-Result封装统一响应结果。

2023-05-30 15:34:59 192 1

原创 day3-Java程序流程控制(if、Switch、for、while、do-while等用法)

世界上几乎所有的问题的过程控制都可以使用三种结构来描述:顺序结构、分支结构、循环结构,程序的意义就是解决我们生活中的问题,从而程序中就必然包含以上所提出的三种流程控制,那么就先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程序有哪些流程控制、以及Java提供了哪些方案来控制程序的执行顺序?程序的流程控制一般分为3种:**顺序结构、分支结构、循环结构**

2023-04-24 21:20:12 255

原创 day2-java数据类型转换、常用运算符

其实任何数据在计算机中都是以**二进制**表示的。那这里肯定有人问,什么是二进制啊?所谓二进制其实就是一种数据的表示形式,它的特点是逢2进1。数据的表示形式除了二进制(逢2进1),八进制(逢8进1)、还有十进制(逢10进1)、十六进制(逢10进1)等。对于二进制绝大多数同学,应该是非常陌生的。 没关系!来,大家跟着我的思路,你就知道二进制是怎么表示数据的了。

2023-04-23 13:01:07 109 1

原创 day1-Java学习-入门(Java介绍,jdk的下载安装以及环境变量的配置,IDEA的下载安装)

所谓跨平台指的是用Java语言开发的程序可以在多种操作系统上运行,常见的操作系统有Windows、Linux、MacOS系统。如果没有跨平台性,同一个应用程序,想要在多种操作系统上运行,需要针对各个操作系统单独开发应用。比如微信有Windows版本、MacOS版本、Android版本、IOS版本。

2023-04-19 14:03:24 150 2

多线程设计-四个按钮控制两个计时器的开始和关闭.7z

android小实验,关于利用多线程实现对于计时器的控制,四个按钮实现两个计时器的开始与关闭!

2021-05-10

基于android studio的多页面设计.zip

移动开发技术小实验

2021-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