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系统开发需求规格说明书模版

系统开发需求规格说明书模版

2023-07-21

高级PHP应用程序漏洞审核技术

高级PHP应用程序漏洞审核技术

2016-07-27

Myeclipse-2014-GA-破解文件

Myeclipse-2014-GA-破解文件

2016-07-21

精准定向的广告系统—王益

《推荐系统实践》 说了䫆个事情: – 各种源自特定目标( Netflix) 和学术研究的推荐方法; – 如何用这些方法来实现“一个推荐系统” 。

2015-07-24

HTML5实验室——Canvas世界(源码)

HTML5实验室——Canvas世界(源码)easel.js jscex.jscexRequire.min.js JSLINQ.js processing.js Vector2.js Vector3.js

2012-11-14

Android开发指南中文版

Android 应用程序使用Java做为开发语言。Apt工具把编译后的Java代码连同其它应用程序需要的数据和资源文件一起打包到一个 Android 包文件中,这个文件使用 .apk 做为扩展名,它是分发应用程序并安装到移动设备的媒介,用户只需下载并安装此文件到他们的设备。单一 .apk 文件中的所有代码被认为是一个应用程序。

2012-11-14

PMBOK2008中文版

PMBOK2008中文版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是一部公认的项目管理专业标准。 “标准”是一种描述既定规范、方法、过程和做法的正式文件。与法律、医学、会计等其他专业一样,本标准所包含的知识也提炼自项目管理工作者公认的良好做法。正是项目管理工作者推动了本标准的发展。

2012-11-14

ActionScript 3.0 Cookbook 中文版

ActionScript 3.0 Cookbook 中文版,as3 编程手头书。

2008-09-10

Flex_+_LCDS_+_Java_入门教程

Flex_+_LCDS_+_Java_入门教程. 走出Flex 结合java 编程的第一步.

2008-09-10

Apache配置手册

Apache配置手册.doc

2007-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