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phi数据库开发_姓名、学号查询实例.rar

delphi 数据库开发,查询表单,表单字体显示不全的处理等。

2018-02-21

I386 xp IIS

Windows XP IIS 完全安装包 I386安装文件夹(IIS5.1)安装步骤如下: 开始---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A)----应用程序服务器--- 将解压后的IIS文件路径复制到"文件复制来源"输入框(会出现多次,就多粘贴几次)--完成. 如出现需要"插入安装光盘"这类的提示,继续粘贴该路径即可.

2012-09-03

简易定时器,无需注册,免费、共享软件

本软件是作者学习程序设计做练习的产物,所有不收费,无需注册,设置好倒计时间(最小可设置到0.1分,即6秒),按"倒计时开始"按钮,到时间,闹铃就会响起,按F3可退出闹铃。注意,当设置好后,不要在当前界面点击鼠标或按键,若做其它事情,直接到桌面调用其它程序即可。

2011-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