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Cisco IBM产品的Visio图标库

Cisco IBM产品的Visio图标库,包括: Cisco Building Icons Cisco Icons Cisco LAN Icons Cisco Media Icons Cisco Miscellaneous Icons Cisco People Icons Cisco Product Icons Cisco WAN Icons IBM Product Icons

2009-12-11

微软架构师2000培训课程CD

微软架构师2000培训课程CD。包含的主要文档有: Process Model for Operations (MOF v3) Risk Management for Operations (MOF v3) Team Model for Operations (MOF v3) Example 1- Implementing Master-Master Row-Level Synchronizat Example 2 - Implementing Master-Slave Snapshot Replication U Example 3 - Implementing Master-Slave Transactional Incremen

2009-12-10

OpenDNS数据统计的实现过程

OpenDNS是世界最大的免费DNS解析服务提供商,每天要处理180亿次解析请求。面对如此的海量数据,OpenDNS是如何给予MySQL数据库开发数据分析统计功能的呢?

2009-12-10

Cisco网络设备图标库(PPT)

Cisco网络设备图标库(PPT),符合业内标准,对于经常画网络图的朋友必不可少

2009-12-10

实用的PPT小插图素材库

实用的ppt小插图素材库,让你编写演示稿更加得心应手

2009-12-10

项目管理最佳管理实践文档

项目经理必备的各类文档,相当实用。包含了各类常用的图表模板。

2009-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