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云服务器部署(持续更新中)

云服务器灵活升级、弹性扩容,更省钱,简单易用、管理便捷,更省力,全面防护、安全无忧,更省心。完全适合企业和个人的各种线上应用场景的需求。

2023-07-30 21:36:18 45 2

OpenCV 4.2.0 Visual Studio 2017 32位 版本

OpenCV 4.2.0 Visual Studio 2017 32位 已经编译好lib库,DLL文件,带有配置步骤,实测可以用。

2020-02-17

ASP.net 例程-PetShop2-5(其中4.0包含代码与数据库)

ASP.net 例程-PetShop2-5(其中4.0包含代码与数据库)

2018-09-15

libmount-dev 2.27.1 Source package 源代码

libmount-dev 2.27.1 Source package 源代码

2018-05-20

libmount 源文件

libmount 源文件 编译 glib 时提供支持。linux 嵌入式系统交叉编译必备。

2018-05-17

全志A10 A10S A13 A20 A31 A31S H264编解码说明和DEMO

1:支持A10 A10S A13 A20。 2:A31 A31S 支持解码,不支持渲染。 2013-7-10 1:支持USB Camera V4L2_PIX_FMT_YUYV (YUV422) CedarX Recorder 说明文档 本文档仅简要说明一下 Recorder 的 APP 应用程序调用 CedarXRecorder Framework 的一般流程,可以参照 cedarx/test/recorder 下的测试程序 CedarXRecorderTest.c 文件。

2018-04-25

嵌入式流媒体客户端软件的设计

流式视频传输。VLC 作为客户端可以播放本地文件,http://、rtsp://等数据流,可以使用 X1l、Xvideo、SDL 或者 DiractX 作为视频输出,使用 OSS、ALSA 和 ESD 作为音频输出。VLC 扫描步骤:1)探测 cpu 型号与功能; 2)消息接口初始化;3)命令行选项解析组件;4)创建播放列表;5)仓库初始化;6)加载所有内置和动态组件;7) 打开接口;8)安装信号处理器:SIGHUP,SIGINT 和 SIGQUIT(捕获一个,忽略后来的并退出);9)派生音频输出线

2018-04-24

用Armbian建立ARM Rom Image

只用5行命令建立 ARM Rom 影像,Building Rom Image就是这么简单。

2018-04-13

VLC 3.0.0 windows 64位 动态链接库 包括plugins

VLC 3.0.0 windows动态链接库 包括plugins

2018-04-12

Winsnmp编程例子samole

在Windows下使用WinSnmp API实现SNMP协议的编程,升级VS2015编译通过。代码专业。

2017-02-13

深入解析IOCP

IOCP(I O Completion Port) 常称I O完成端口 IOCP模型属于一种通讯模型 适用于 能控制并发执行的 高负载服务器的一个技术 通俗一点说 就是用于高效处理很多很多的客户端进行数据交换的一个模型 或者可以说 就是能异步I O操作的模型 ">IOCP(I O Completion Port) 常称I O完成端口 IOCP模型属于一种通讯模型 适用于 能控制并发执行的 高负载服务器的一个技术 通俗一点说 就是用于高效处理很多很多的客户端进行数据交换的一个模型 或者可以说 就是能异步I [更多]

2015-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