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空间插值方法汇总.doc

Inverse Distance to a Power(反距离加权插值法) Kriging(克里金插值法) Minimum Curvature(最小曲率) Modified Shepard’s Method(改进谢别德法) Natural Neighbor(自然邻点插值法) Nearest Neighbor(最近邻点插值法) Polynomial Regression(多元回归法) Radial Basis Function(径向基函数法) Triangulation with Linear Interpolation(线性插值三角网法) Moving Average(移动平均法) Local Polynomial(局部多项式法)

2012-10-20

SPSS 统计分析 实验指导

SPSS 统计分析 实验指导 127页 本书以 SPSS 11.5 为基础编写,共分 13 个实验,是在 2006 年 8 月第一版的基础上进行修 订的结果。其中实验一和实验二是基础性实验,供从未接触过 SPSS 的同学打基础;实验三至 实验十一是用 SPSS 进行各种统计分析,是本实验指导书的核心部分;实验十三是综合分析统 计实验,要求同学们用所学的统计分析知识解决综合性项目。十三个实验供 35-38 个实验学 时的教学之用,每个实验的实验内容都是作者精斟细酌的结果。在每个实验中给出了较详细的 实验指导,即使从来没接触过 SPSS 的同学也可以边学边用,由于时间及篇幅所限,对有些细 节问题介绍比较少,如有兴趣的同学可结合本书所列的参考文献进一步学习。

2012-10-20

matlab函数表(字母顺序).pdf

matlab函数表,按照字母顺序排列,15页。matlab函数表,按照字母顺序排列,15页。matlab函数表,按照字母顺序排列,15页。

2012-10-20

matlab函数表(功能分类).pdf

matlab的完整函数表,按照功能分类,22页。matlab的完整函数表,按照功能分类,22页。matlab的完整函数表,按照功能分类,22页。

2012-10-20

VC++与Matlab混合编程的快速实现

VC++与Matlab混合编程的快速实现

2012-10-20

LBG矢量量化C/C++语言实现(可执行)

对照书上实现了LBG适量量化的算法,共享一下。 LBG是经典的矢量量化算法,通过对训练集的分析,生成矢量量化使用的码本。 实现过程简单明了,就一个CPP文件。 typedef struct _tTSVector { //training set vector double data[VEC_DEM]; //vector data int cluster; //cluster belong to }tTSVector; typedef struct _tCBVector { //code book vector double data[VEC_DEM]; //vector data int num; //number of vectors in this cluster double sum[VEC_DEM]; //sum of vectors in this cluster, to calculate cluster center }tCBVector; tTSVector TrainingSet[TS_SIZE]; tCBVector CodeBook[CB_SIZE]; .........

2010-08-23

数据结构(严蔚敏)各算法的c语言实现

严蔚敏版的数据数据结构,书中的各个算法的C语言实现。

2010-08-20

RFC文档的英文原版及中文版(第4部分:英文版2900-3655)

RFC文档的英文原版及中文版(第4部分:英文版2900-3655) RFC 中文版 翻译 汉化 英文版 原文 RFC 英文文档 RFC1-RFC3655 RFC 中文翻译 RFC1-RFC3093 学习网络协议必备,中英文文档都有,尤其英文不利索的。也可以用作毕业设计的外文翻译。

2010-08-20

RFC文档的英文原版及中文版(第3部分:英文版2100-2899)

RFC文档的英文原版及中文版(第3部分:英文版2100-2899) RFC 英文文档 RFC1-RFC3655 RFC 中文翻译 RFC1-RFC3093 学习网络协议必备,中英文文档都有,尤其英文不利索的。也可以用作毕业设计的外文翻译。

2010-08-20

RFC文档的英文原版及中文版(第2部分:英文版1400-2099)

RFC文档的英文原版及中文版(第2部分:英文版1400-2099) RFC 中文版 翻译 汉化 英文版 原文 RFC 英文文档 RFC1-RFC3655 RFC 中文翻译 RFC1-RFC3093 学习网络协议必备,中英文文档都有,尤其英文不利索的。也可以用作毕业设计的外文翻译。

2010-08-20

RFC文档的英文原版及中文版(第1部分:英文版1-1399)

RFC文档的英文原版及中文版(第1部分:英文版1-1399) RFC 中文版 翻译 汉化 英文版 原文 RFC 英文文档 RFC1-RFC3655 RFC 中文翻译 RFC1-RFC3093 学习网络协议必备,中英文文档都有,尤其英文不利索的。也可以用作毕业设计的外文翻译。

2010-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