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oundsChecker v7.2.zip

BoundsChecker 7.2版本,提供下载,需要自备license文件,本人安装过了,苦于没有license,暂时还没有办法搞到。

2020-06-01

glibc-linuxthreads-2.3.5.tar.gz

glibc-linuxthreads-2.3.5.tar.gz

2013-06-03

chkconfig-1.3.30c.tar.gz

解压后: ./configure make make install

2013-05-28

linux下读取磁盘设备号以其序列号信息

总共2个程序实例,可以在linux下,获取磁盘设备号,以及对应磁盘厂商名称,以及相关信息本代码实例调用了一个IOCTL命令读取磁盘厂商信息,以及磁盘序列号,并打印出来。

2012-09-20

gcc4.6.3-g++4.6.3

gcc4.6.3-g++4.6.3谁用谁知道

2012-07-14

onvif协议文档

onvif协议说明文档,英文版本,适用于过了CET-4的安防开发人员。

2011-10-17

linux下摄像头采集程序

基于v4l2驱动的摄像头采集编码,然后用mpeg4方式编码并保存成可播放的avi文件。虽然没有加标注,不过程序比较小,理解起来不太难,并且也都是基于别人的例子程序做出来的,如果有不懂可以参考网上类似的资料。摄像头模式部分可能需要读者也解自己摄像头支持的模式以及帧率,然后自己定义。 读者需要安装的库及头文件在makefile里有定义,只需要安装ffmpeg即可,需要自己修改一下库的路径。

2011-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