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模拟新浪微博源代码java实现

之前论坛上的某个大牛的贴上找到的,界面虽然不是很漂亮,但是功能很齐全

2012-09-03

Java语言程序设计(原书第6版)答案

机械工业出版社的Java语言程序设计(原书第6版)课后练习参考源代码,是比较全的版本

2012-09-03

DHTML--DHTML 手册.chm

网页制作完全手册。通过链接访问参考资料,可帮助你创建引人注目的 Web 页面。

2011-12-13

c语言程序设计题型100例

c语言教程电子书变速精灵XP-系统变速专家采用最稳定、最先进的变速技术,不但可以改变游戏的速度,还可改变其它软件及windows本身的运行速度。excel教程3、《编码字典》速查编码:4、《易学快打》学习帮助。光影魔术手软件它可以轻松制作出专业的CD、DVD光盘自动运行界面并生成启动文件,使用者不需要任何开发经验,仅需要点击、拖拽几下鼠标即可制作出交互式光盘菜单,通过启动菜单可以运行程序、打开文档以及播放音乐文件。黑客vip教程欢迎举报,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c语言教程电子书主要特点:*监控安装中注册表及文件系统的改变*完全彻底卸载被监控程序*对相应的改变进行统计*用户可对监控变化视图进行设置*可在所监控程序之间进行轻松切换*可对运行中的安装程序进行提示*可在侦测到的变化中进行搜索*用户可对扫描项目及卸载项目进行设置*共享。新版本还增加了邮件检测功能,它可以监视您一个常用的邮箱。*防泄密系统——防止他人通过U盘、移动硬盘等方式盗窃文件。SUPERAntiSpyware是市面上唯数不多的能够完整扫描出间谍软件的工具之一。现在,大多数下载站点都会在下载链接附件列出该文件的MD5哈希值。而如果使用者没有注册,在每次打开BoxFONTS时,都需要等待15秒钟,才能按下OK钮,进使用的画面中。SelectByExtension(根据扩展名选定)。更可贵的是它和资源管理器无缝连接,只占用很小的资源,是很难得的系统增强软件。特点:集预防、修复、免疫、救援四大功能于一身。EusingFreeRegistryCleaner拥有很不错的执行速度,可以快速地寻找你庞大的注册表库中的废物,并且在清除的同时为你进行备份,以免使用者不小心移除了重要的注册表而导致系统无法运作。3、简化了回车清除输入框/候选框/换行操作。为了配合ICH6R芯片组的发布,英特尔推出了全新的4。软件采用多点独占式保护文件,不会对文件有任何损坏,请放心使用。TweakNowPowerPack是一个广泛、全面的且容易使用的Windows98,ME,2000andXP工具,它能将你的Windows和InternetExplorer整体性能调整到最佳状态。AutoplayRepair就是一个用于管理WindowsXP系统自动播放功能的小工具。系统镜像制作工具,可对整个计算机或磁盘进行镜像操作,镜像文件可加密并压缩,分割储存到多个设备中,软件会自动进行分割。

2009-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