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8)

空空如也

C++标准模板库_英文版

此文档详细介绍了C++ STL的相关知识,主要是怎么使用STL和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讲得还算简单,很适合STL初学者入门。 ps:此文档为英文版,但文中用句简单,对STL感兴趣可以看看~~

2013-08-30

U-boot最新源代码

U-boot的最新源代码,支持多种处理器(如ARM,Power Pc,MIPS)优秀的操作系统引导程序,此代码为2013年7月23日发布,对研究引导程序很具有参考价值~~

2013-08-30

linux V0.11源码

linux系统内核源码V0.11版本,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适合linux内核学习入门。

2013-06-03

linux内核API(glibc)文档

glibc是gnu发布的libc库,即c运行库。glibc是linux系统中最底层的api。本资源适合驱动开发人员和内核开发人员使用,方便查找内核函数。

2013-05-16

Writing TestBench

作为如何编写VHDL测试程序的圣经级作品,详细介绍了编写测试程序所要注意到的方方面面,对Verilog测试程序的编写同样具有很大借鉴作用。注意此书为英文原版书籍,求中文版的朋友勿下!!

2013-01-04

Vxworks 6.x Kernel API卷二

Vxworks 6.6 API 参考手册,详细介绍了vxworks6.x系统内核函数的含义以及用法。

2013-01-04

SWT_for_Eclipse3.7

SWT在eclipse3.7平台的插件,安装时直接Help->Install New SoftWare->Add->archive选择相应压缩包即可。

2012-10-18

嵌入式系统设计:统一的软硬件导论

嵌入式系统设计:统一的软硬件导论(Embeded system desing:a unified software/hardware Introduction),经典书籍,中文版。

2012-07-03

Embedded System Design A Unified Hardware/Software Introduction课后答案

本文档为Embedded System Design:A Unified Hardware/Software Introduction一书的课后解答部分,用这本教材的可以看看。

2012-06-27

vxworks驱动开发卷三

vxworks6.8设备驱动开发卷三。进行AHCI驱动开发必备。

2012-03-12

vxworks驱动开发卷二

vxworks6.8设备驱动开发卷二。进行AHCI驱动开发必备。

2012-03-12

vxworks6.8开发文档卷一

vxworks 6.8下驱动开发文档卷一。在vxworks进行AHCI驱动开发必备。

2012-03-12

数字大规模集成电路》清华大学微电子所研究生课程vlsi.rar

清华大学周润德教授VLSI课件全套资料,与大家共享。

2011-11-28

计算机故障手册

关于电脑各种故障的一份详细工具文档,从硬件故障,系统故障到软件故障。详细说明了各类故障的解决方案。

2011-10-18

labView 入门教程

此文档详细说明了labview软件的使用,为初学者快速熟悉labview的使用提供了方便

2011-10-16

LabWindowsCVI入门教程

介绍了如何使用libwindows_CVI的一些基本知识,帮助初学者快速熟悉labwindows的使用。

2011-10-16

Quartus_II_破解安装说明文档

此文档内有多个Quartus_II版本的下载地址以及破解文件下载地址,并详细说明了破解步骤。

2011-10-16

arm cortexM3文档

关于armCortexM3的详细文档,里买那个介绍了关于使用arm开发板开发所需全部知识。

2011-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