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拖杀猪刀的

胜,不妄喜;败,不惶馁;胸有激雷而面如沉湖者,可拜上将军。

  • 博客(7)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16.04使用apt-get update命令的两个问题

1,某次在更换了源之后使用命令sudo apt-get update之后出现了“Hash Sum mismatch”问题。 使用如下命令尝试解决: sudo apt-get clean; sudo rm -rf /var/lib/apt/lists/*; sudo mkdir /var/lib/apt/lists/partial; s...

2020-02-18 09:55:46 1282 1

原创 Ubuntu16.04安装opencv4.1.2和opencv_contrib4.1.2(离线)

1,去opencv官网下载4.1.2源码。2,解压到指定目录。3,打开终端并cd到opencv源码目录后,创建build目录。4,cd到build目录后,执行cmake ..指令。5,仔细查看终端输出,发现有如下问题:5.1,-- IPPICV: Download: ippicv_2019_lnx_intel64_general_20180723.tgz-- Try 1 f...

2019-10-15 08:45:14 6820

原创 imx6开发环境搭建之yocto全记录(L4.1.15_2.0.0)

    最近才开始玩imx6,本来是不打算搞yocto的,毕竟有官方渠道可以下载uboot和kernel(下面会说到),为什么要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然而当我玩到了qt5移植的时候,却发现网上各种imx6移植qt5的方法都不好(移植都是成功的,包括OpenGL,然而却跑不了eglfs)。折腾了几天之后我就死心了,决定搭建yocto环境,记录如下:1,准备搭建yocto环境。1.1,安装ubu...

2017-07-25 21:17:32 34812 11

原创 ubuntu12.04LTS开发环境搭建全记录

最近在ubuntu12.04LTS(32位)版搭了个嵌入式linux的开发环境(XP+VMware10)准备开发imx6Q,分享下嵌入式linux开发环境搭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1,VMware 不可恢复错误(svga)经查询svga为显示器显示模式Super VGA的缩写形式。估计应该是硬件显示出了问题,于是打开VMware配置选项,去掉 "3D 加速图形 “前面的对勾。

2017-03-22 16:43:15 1089

原创 u-boot-2012.10移植全记录(基于s3c2440)

最近写了个在s3c2440上移植uboot的文档,有兴趣的可以下载看看,文档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cking0906/5928391。部分内容截图如下:

2013-08-13 22:15:06 740

原创 如何在VMware中实现Linux系统与Windows系统的文件交换

1.打开虚拟机的Linux系统。2.选择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下的菜单【VM】选项中的【Install Vmware Tools】选项。此时,虚拟机会自动将VMware Tools挂载到Linux系统下。3.进入虚拟光驱 VMware Tools 的目录下,将VMware Tools 目录下的.tar.gz(这个文件名比较长,貌似叫VMwareTools-7.8.4-1

2012-02-27 21:53:57 1316

原创 有关MFC中使用CButton类后位图按钮闪烁的问题

刚开始写WINCE应用程序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那就是使用CButton类来做位图按钮时,点击按钮的时候会闪一下。    于是上网查了下,发现了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问题,不过貌似都是不了了之。当然有人说这是没用双缓冲的缘故,不过我测试后发现用了双缓冲后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只好接着找问题的原因。后来我发现只点击一个按钮的时候不会闪,但是几乎每次点击不同的按钮的时候就会闪,再进一步测试后

2011-10-26 22:30:51 1430

opencv4.1.2相关资源

opencv4.1.2和opencv_contrib4.1.2离线安装时所需要的文件集合,包括ippicv,ade,boostdesc,vgg和face_landmark_model.dat等资源。

2020-11-06

si40114.zip

代码阅读编辑软件sourceinsight40114,功能强大,分有所值。可以在linux类的系统中用wine安装,软件运行稳定。可以用于多种代码查看,修改,编辑。

2020-05-07

sscom5.12.1

sscom5.12.1是sscom串口工具的最新版本,USB串口误拔后大部分不再死机。

2017-03-14

u-boot-2012.10移植全记录(基于s3c2440)

文档详细记录了基于s3c2440的uboot2012.10的移植记录,移植了从Nor Flash启动,从Nand Flash启动,Nand读写,DM9000EP网卡驱动,usbslave以及烧录yaffs2文件系统等功能。

2013-08-13

软件【PNG View】

PNGView是一款小巧的图片查看器,和一般图片查看工具不同的地方是使用PNGView在预览图片时是使用无边框+纯透明底预览,真正仿真模式查看预览效果,有助于设计师在最真实的环境还原设计效果。除此之外更支持自定义图片列表功能,在做产品演示、UI测试时是一个绝佳的小工具。

2012-04-21

WinCE触摸屏校正程序

用于WINCE的触摸屏程序(没有源代码,就是一个EXE程序),调触摸屏时必须要用到的工具。

2011-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