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HDL结构级描述的译码器设计

标准的2-4线译码器VHDL语言结构级描述设计,这个设计包含的工程文件通过ISE编译综合,经过仿真证明准确无误。

2011-10-29

VHDL数据流描述的译码器设计

标准的2-4线译码器VHDL语言数据流描述设计,这个设计包含的工程文件通过ISE编译综合,经过仿真证明准确无误。

2011-10-29

VHDL行为级描述的译码器设计

标准的2-4线译码器VHDL语言行为级描述设计,这个设计包含的工程文件通过ISE编译综合,经过仿真证明准确无误。

2011-10-29

强力NI软件卸载程序

这个软件可以用来卸载NI公司的软件,包括清理注册表项。 本人亲自试用过,非常好用。

2011-09-25

MSCOMM控件注册

此资源帮助您自动注册MSCOMM控件,方便快捷。

2011-07-21

教程_用MFC进行Visual C++编程

用Visual C++ 和MFC创建的应用程序大多会自动生成窗口,并且可以处理消息,进行绘图。Microsoft在这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隐藏了内部工作,使我们能够更轻松地创建一个一般的应用程序。然而,当用户不能实现他们想要实现的功能时,适当地了解内部工作机制,对于消除编程上的困惑会有好处。更重要的是,知道怎样执行任务(诸如把窗口放置到什么地方,从什么地方获得一个消息和在任意地方绘图),有助于分清用户的应用程序和由Visual C++和MFC自动提供的限于窗口、消息和绘图的应用程序。

2011-07-19

有关于物联网的科普读物

The.Internet.of.Things:From.RFID.to.the.Next-Generation.Pervasive.Networked.Systems. Lu.Yan.Yan.Zhang.Laurence.T.Yang.Huansheng.Ning.英文版

2011-06-24

国外大学实现的ZigBee协议栈msstatePAN

美国大学教授开发的ZigBee协议栈开源代码,功能比较简化,但是仍具有参考价值.

2011-06-17

ZigBee开源协议栈MpZBee

经典的开源ZigBee协议栈,包括ZigBee协议中所规定的各个层次的协议代码,C语言实现.附有参考学习文档.

2011-06-17

完整开源ZigBee协议栈C语言代码

ZigBee协议栈代码,目前为数不多的开源版本之一,具有很高的开发参考价值。

2011-06-17

非常经典的C++国外教程

这是一部非常知名的国外C++学习教程 非常适合于学习C++的同学和相关工作者

2011-04-22

非常好的FPGA速成教程

本文档是一部FPGA速成教程,从事FPGA开发工作的研发人员和学生都可以拿来作为参考和学习的资料。

2011-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