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Oracle数据库的用户和权限管理

数据库安全性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数据库数据的丢失以及数据库被非法用户的侵入对于任何一个应用系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问题。确保信息安全的重要基础在于数据库的安全性能。

2012-04-01

Oracle数据库管理

Oracle数据库是一个复杂的大型关系数据库,数据库管理的内容很多,包括管理实例、创建数据库、管理控制文件、日志文件、表空间和数据文件、管理临时段、数据库对象、数据完整性、用户,使用管理工具等。

2012-03-20

Oracle数据库培训-SQL基础篇

主要内容: 基本的SELECT语句 约束和排序数据 单行函数 多表显示数据、组函数合计数据 创建和管理表 子查询&操纵数据 内置约束 创建视图 其他数据库对象

2012-03-15

SQL语言艺术

本书分为 12 章,每一章包含许多原则或准则,并通过举例的方式对原则进行解释说明。这些例子大多来自于实际案例,对九种 SQL 经典查询场景以及其性能影响讨论,非常便于实践,为你的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本书适合 SQL 数据库开发者、软件架构师,也适合 DBA ,尤其是数据库应用维护人员阅读。

2012-03-07

数字系统设计与基础教程

本书按层次结构论述数字系统,把传统的数字系统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深入浅出,详略得当。内容涉及数制,编码,布尔代数,逻辑门,组合逻辑,时序电路,VHDL基本概念,VLSI设计基本概念,COMS逻辑电路和硅芯片,存储器部件,计算机原理和计算机系统结构基础知识。

2012-03-06

基于GoogleEarth的高程图制作方法

数字三维是当今研究的热点,三维建模高程是基础。然而,我国大中比例尺地形图获取困难,且扫描并矢量化费时费力,建模相对复杂。Google Earth不仅提供了高分辨率的影像,还提供了另一项重要数据:海拔高程。本文研究了在VS平台下,提取Google Earth高程数据,利用GIS软件制作高程图的方法,并对制作的高程图进行了对比分析。

2012-02-08

ArcGIS Engine 10 开发

ArcGIS Engine 10 开发手册

2012-02-07

Python科学计算

本书介绍如何用Python开发科学计算的应用程序,除了介绍数值计算之外,还着重介绍如何制作交 互式的2D、 3D图像,如何设计精巧的程序界面, 如何与C语言编写的高速计算程序结合,如何编写声音、 图像处理算法等内容。 书中涉及的Python扩展库包括NumPy、 SciPy、 SymPy、 matplotlib、 Traits、 TraitsUI、 Chaco、TVTK、Mayavi、VPython、OpenCV等,涉及的应用领域包括数值运算、符号运算、二维图表、 三维数据可视化、三维动画演示、图像处理以及界面设计等。 书中以大量实例引导读者逐步深入学习,每个实例程序都有详尽的解释,并都能在本书推荐的运行环 境中正常运行。此外,本书附有大量的图表和插图,力求减少长篇的理论介绍和公式推导,以便读者通过 实例和数据学习并掌握理论知识。

2012-02-05

2011-2012年中国宽带用户调查

本调查来源于根据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非常真实的调查并反映2011-2012中国宽带用户的使用情况!

2012-01-25

【精品】2010年新版Java教程(带书签)

本课程简明扼要地介绍JAVA,非常适合于JAVA的初学者!

2012-01-25

OpenMI 开放接口

这是一套欧洲水利系统接口标准,C#写的,常出现应用于诸如综合水流域环境决策系统。

2011-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