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ypress入门(二)创建第一个UI自动化脚本

安装好Cypress之后,我们就可以来操作写一个UI自动化脚本呢打开Cypress,已有项目的话,可以直接拖拽,没有的话,只能选择“select manually”,直接选择D:\Cypress文件就可以了操作之后页面如下:同时在电脑上也有对应的文件夹生成,关注一下integration这个文件在 cypress / integration / example 文件夹中创建一个新文件first.js创建完该文件后,我们应该会看到Cypress Test Runn...

2022-02-10 14:40:09 788

原创 Cypress入门-(一)如何安装Cypress

Cypress介绍和原理之类的就不说了,自己查查都能查到,直接上干货,如何上安装教程一.下载安装node.js1.下载地址:https://nodejs.org/en/电脑是win10的话一般都下载最新的版本就可以了2.安装路径3..配置npm环境变量五.下载安装CypressCypress官网:https://www.cypress.io/1.执行npm init初始化生成package.json文件命令方式进入要安装Cypress的文件夹下(如D.

2022-02-10 11:39:17 7251

原创 关于Robot Framework时间控件定位和处理方法

1. 自动化UI对时间控件处理有点麻烦,而且时间控件是只读的话,就更麻烦,如下图不能输入,只能通过点击进行选择通过按F12查看页面元素调用程序,直接改写...

2018-04-17 15:20:37 3067

软件工程测试教程

软件测试,适合做测试的人员的学习,简单易懂! 软件测试,PDF格式! 对于初学者有很大帮助哦!

2011-12-23

完全BIOS学习手册

BIOS:基本输入输出系统。对其功能与CMOS的区别做个简单的介绍,关于POST也有相关的描述。相关的BIOS设置。

2011-09-06

EDA实用教程课后解答

eda大学实用教程课后解答,只是部分的,而且是pdf格式!希望是你们需要的!

2009-11-20

基于ICMP的路由跟踪(traceroute)程序

TCP/IP网络编程知识 基于ICMP的路由跟踪(traceroute)程序!程序代码如果不正确,自己调试!

2009-06-11

软件工程复习指导(第五版)

这是软件工程复习的内容,第五版的,有第一章到第七章的内容,还有答案,还有部分章节的总结!尤其是编程和测试阶段的内容!

2009-05-24

基于c语言的算法设计与分析课件

这不是ppt的课件,是word的,算法设计与分析不是很难,好好看课件,可是掌握的很好!课件很详细!

2009-05-17

人工智能课件及部分课后答案

这是关于人工智能的课件,还有部分的课后答案,答案讲解很详细!课件一般!

2009-05-17

n阶汉诺塔源代码与演示程序

这是一个汉诺塔的演示程序,里面有源代码!适合实验使用,而且还有注释!

2009-05-17

W-SVD数字水印实现(MATLAB)

w-svd水印的生成和提取,还有说明文章,教你怎么使用! 不明白的可以好好看看说明的!

2009-04-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