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xlicons.exe word office 2007/2010

Office 程序图标丢失是因为C:/WINDOWS/Installer/{...} 目录被删除导致,其中的WORDICON.EXE、xlicons.exe、pptico.exe等文件中就包含了Office程序的图标。 只需将相应的文件拷贝到该目录下,重新打开一个excel文件即可。

2012-12-03

pptico.exe

Office 程序图标丢失是因为C:/WINDOWS/Installer/{...} 目录被删除导致,其中的WORDICON.EXE、xlicons.exe、pptico.exe等文件中就包含了Office程序的图标。 只需将相应的文件拷贝到该目录下,重新打开一个ppt文件即可。

2012-12-03

wordicon.exe 适应于office2007/2010

Office 程序图标丢失是因为C:/WINDOWS/Installer/{...} 目录被删除导致,其中的WORDICON.EXE、xlicons.exe、pptico.exe等文件中就包含了Office程序的图标。

2012-12-03

用C++实现的Delaunay三角剖分

用C++实现的Delaunay三角剖分,源代码

2012-05-22

合肥工业大学薛峰老师Java课件 即 所有代码

这是合肥工业大学薛峰老师的Java课件,其中包含所有牵涉的源代码,学起来很方便

2011-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