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xact Audio Copy抓轨获取cd信息-player软件

player软件,cd信息包含歌名和艺术家等,不带发行年份。

2022-05-07

Exact Audio Copy安装外部NERO的ASPI接口

光驱有兼容问题可以尝试使用(几乎不会碰到,发这里备用),NERO刻录软件里面的文件, 把WNASPI32.dll 这个文件复制到eac根目录,在eac设置中更改接口。对于xp及以上系统不推荐使用,开启后AccurateRip无法使用,推荐默认接口。资源来源网络下载。文件版本:2.0.1.80

2022-05-05

浏览器开网站提示证书风险的解决方案

浏览器开网站提示证书风险的解决方案:rootsupd程序,来源360社区。双击运行,运行后无界面与提示,但已经好了,实测xp与win7可以使用。

2022-04-12

UFS Explorer Professional Recoveryv5.15.3 英文安装版

安装包+破解补丁,经360扫描无毒。 RecoveryExplorerProfessional破解版是一款强大的工具,即使在技术专家可能遇到的最具挑战性的数据丢失任务中也能应对。该软件可处理各种设备,文件系统和RAID配置。该应用程序可以提供各种工具,用于以十六进制模式查看和编辑磁盘,分区和文件的内容以及对数据一致性进行低级别分析。 此外,该程序能够解密磁盘卷以用于数据恢复和数据访问目的,而磁盘磁盘恢复技术允许您打开嵌在物理存储上的虚拟磁盘,允许直接从虚拟机恢复数据,而无需首先需要提取虚拟磁盘。这个强大的工具是那些对他们使用的数据恢复软件有最高要求的人的首选。

2019-04-13

quietHDD中文版+英文版

quietHDD硬盘c1工具。

2017-08-30

Ploytec USB ASIO Driver 2.8.15 XP&Vista32

Ploytec USB ASIO Driver 2.8.15 XP&Vista32是ASIO驱动增强软件。

2017-06-04

和重启对着干 永不卡死的任务管理器

软件信息 软件名称:AntiFreeze 软件大小:421KB 界面语言:汉化软件 应用平台:Win2000/XP/2003/Vista 其实只要让任务管理器可以随时启动并结束进程,就可以避免被迫重启的尴尬了。“AntiFreeze”就是这样一款任务管理器,它最大的特色就是“不会卡死”,即使系统资源已被消耗殆尽,也可以启动“AntiFreeze”并结束进程。 小知识:为什么会“卡”死 程序导致系统卡死的原因并不是很多,首先可能是因为程序需要大量的运算,因此占用了全部的处理器资源,从而导致系统无响应;另外也可能是因为软件占用了大量内存资源,其中还包含了虚拟内存,因此造成系统超载;此外某些程序优先级较高时也可能会造成系统无响应。 “AntiFreeze”是一款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就可以使用,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为了防止系统“卡”死,那么“AntiFreeze”需要在系统可以正常运行时启动,并且在后台运行方可。运行“AntiFreeze”后会显示提示窗口(如图1),点击“确定”按钮后“AntiFreeze”可转入后台运行。 当系统卡死或无法启动任务管理器时,就可以同时按下“Alt+Ctrl+Win+Home”键来启动“AntiFreeze”了,“AntiFreeze”的主界面和任务管理器非常相似,包含了程序的进程名、CPU时间、内存以及虚拟内存占用情况(如图2),需要结束某个进程时,可直接用鼠标选中后点击“结束进程”,这样就可以永远和“重启”说拜拜了。

2013-11-23

强行关闭窗口要增强

《SuperF4》 适用平台:Windows XP/Vista 软件大小:12.4KB 界面语言:中文 和任务管理器根据窗口查找到对应的进程,再结束进程不同。“SuperF4”是一款专门针对窗口的强制关闭软件,它可以在关闭窗口的同时,关闭软件窗口对应的进程,对于顽固窗口的强制关闭,“SuperF4”有着自己的“独门秘籍”。 STEP 01 双击运行“SuperF4”后就可以在后台运行并添加托盘图标。对于“SuperF4”“临时抱佛脚”有时行不通,因此建议点击托盘图标后选择“自动启动→自动启动”。 STEP 02 此外也可以在图盘图标的右键菜单中选择“隐藏托盘”,这样当窗口无法关闭后就可以通过热键“Ctrl + Alt + F4”关闭无响应窗口,也可以按下热键“Win+F4”,当鼠标变成“骷髅头”后手动点击需要强制关闭的窗口即可。

2013-11-23

comodo完全卸载工具

1.在控制面板中卸载COMODO重启 3.运行卸载工具 4.重启 5.再次运行卸载工具,确定有些被系统锁定的文件已经删除 非官方工具,只是在COMODO英文论坛置顶.

2013-11-21

硬盘C1值关闭工具

方法如下 一. 解压下边的“制作纯DOS启动U盘”,然后按下列步骤操作: 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行“HP优盘格式化工具HPUSBFW 2.20.exe” 2、在“设备”栏选定要格式化的U盘 3、在“文件系统”栏选择FAT32 4、在“格式选项”栏勾选“快速格式化”和“创建一个DOS启动盘” 5、在“自定选择DOS系统文件”下点击右边按钮,选择解压后得到的“DOS”文件夹 6、点击下面的“开始”,稍候,纯DOS启动U盘就制作完毕。 二. 然后,解压“wdidle3_1_05”将里边的文件复制到U盘根目录下。 三. 最后,重启,从U盘启动进入DOS系统。先运行wdidle3 /r查看一下硬盘的widle3 timer设置的情况。如果有设定值,再运行wdidle3 /d关闭它,如果没有,就不用关闭了。然后重启,完美解决。

2013-11-21

Serv-U9.4.0.2

Serv-U,是一种被广泛运用的FTP服务器端软件,支持3x/9x/ME/NT/2K等全Windows系列。可以设定多个FTP服务器、限定登录用户的权限、登录主目录及空间大小等,功能非常完备。 它具有非常完备的安全特性,支持SSl FTP传输,支持在多个Serv-U和FTP客户端通过SSL加密连接保护您的数据安全等。 破解程序使用方法: 第一行填入安装路径 第二行邮箱随便填 最后按下install进行破解。

2013-03-27

Microsoft Diagnostics and Recovery Toolset6.5

SDART6.5全称Microsoft Diagnostics and Recovery Toolset,是微软的系统修复工具,比Win7系统中自带的修复工具更全面.将其集成到Win 7中,这样我们修复种种系统故障就更方便了。

2013-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