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x01

Conversations With God

  • 博客(5)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01.os: 换心术

编译 linux 内核及 MBR 初探

2014-12-22 22:07:52 351

原创 x01.wos: 纸娃娃系统

纸娃娃系统的学习代码,作了精简,包含工具。

2014-11-30 23:28:57 839

原创 x01.Game.LitSkull: 梯次防御

1.人要有点精神 人要有点精神,否则,不是沦落为毫无意义的看客,就是退化成食色性也的动物,有被开除球籍的危险,如晚清。 2.框架 引号头文件在当前目录下搜寻,三角头文件在配置目录下搜寻,这是一个简单的梯次布局。 建一框架项目,将基础性的工作交给它,而在真正的游戏项目中,只需添加变动的部分即可,这又是一个梯次布局。 将特效文件生成后,供多个项目使用,这也是一个梯次布局。 梯次布局,纵深防

2014-01-04 21:03:23 537

原创 x01.Game.CubeRun:风一样的女子

1.运行效果图                            代码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home?uk=487566707#category/type=0 2.HLSL 着色器语言,其实就是 C。形如 :POSITION 的语义指示,所指示者,寄存器而已。写过操作系统的,就会明白,所谓的操作硬件,不过是操作硬件的寄存器罢了。HLSL,面向

2013-12-20 22:05:38 840

原创 linus 的争论

Linus 和 Tanenbaum 关于宏内核,微内核曾有小小争论。其实,linux 为了实用,采用更有效率 的宏内核,minix 为了教学,采用更优雅的微内核,都是恰当之举,实无争论的必要!   有位捐献者对 Linus 使用纯 C 和大量的宏感到不理解:为什么不使用 C++ 和函数呢?于是,争论 再次发生!其实,这是系统开发和应用开发的差别。据说,开发 unix 的一个家伙宣称:C 函

2013-11-12 23:53:06 387

py100days.pdf

github 上 python-100 项目,原始为 md 文件,为方便学习,转换为 pdf。

2019-05-04

pyqt5 code for 《Rapid python GUI Qt programming》

用 PyQt5 改写《Python GUI QT4 快速开发指南》4-14章部分例子,作了精简,运行无误。

2017-12-09

x01.gamelab

包含 五子棋游戏,坦克3D模型等学习例子,来自网络及《pygame develop》一书。

2017-11-26

x01.antworld

An python3 ai game example, from <<Beginning Game Development With Python And Pygame>>。

2017-11-19

x01.wos.5.zip

纸娃娃系统的学习代码,做了些精简。包含所需工具。

2014-11-30

3D.Programming.for.Windows

Charles Petzold 又一经典之作。将 WPF 之 3D Programming 细细道来,详尽精彩!

2012-11-27

x01.Weiqi20110529

实现了初步的人机对弈.但无死活和点目,棋力尚浅.

2011-05-29

x01.Weiqi.3 网络对弈

实现了提子算法, 保存棋谱和网络对弈三大功能。包含全部源代码。

2011-05-17

CombinFile 文本文件合并

这是我制作电子书时写的一个文本文件合并工具,虽然很 小,但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2011-05-12

x01.Weiqi.2011

使用 WPF 开发的一个围棋程序源代码.

2011-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