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02)Makefile综述

02_1.Makefile的内容在一个完整的 Makefile 中,包含了 5 个东西:显式规则、隐含规则、变量定义、指示符和注释。显式规则:它描述了在何种情况下如何更新一个或者多个被称为目标的文件(Makefile 的目标文件) 。书写 Makefile 时需要明确地给出目标文件、目标的依赖文件列表以及更新目标文件所需要的命令(有些规则没有命令,这样的规则只是纯粹的描述了

2016-08-23 19:01:46 418

原创 (01)Makefile简介

注:根据徐海兵翻译整理的《GNU make中文手册》进行的再次归纳精简。01_1.什么是make及makefile?以及make的作用。在 Linux(unix)环境下使用 GNU 的 make工具能够比较容易的构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工程,整个工程的编译只需要一个命令就可以完成编译、连接以至于最后的执行。不过这需要我们投入一些时间去完成一个或者多个称之为 Makefile

2016-08-22 19:18:22 523

原创 友善之臂tiny4412使用DNW将uboot烧录到emmc

在上一篇博客的基础上,将uboot烧录到板上的emmc 上一篇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chicken_wing_is_good/article/details/500828431.下载linux版的DNW工具。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chicken_wing_is_good/9308397 我是解压至~/friendlyARM下

2015-11-28 19:15:37 3590

原创 友善之臂tiny4412使用SD卡烧录uboot,并使开发板从SD卡启动进入uboot过程记录。

一、前提准备:建议:为保持过程的一致性,建议使用和以下描述中一样的软硬件。其它软硬件不保证过程的可行性。以下描述的过程,博主已多次验证,可行。1.安装了ubuntu系统的电脑一台,我使用的是14.04 LTS版。2.友善之臂的tiny4412 ADK 1312开发板。3.USB转RS232接口线。4.16GB的SDHC卡及读卡器和miniUSB线

2015-11-28 11:52:22 6580 4

原创 STM8硬件PWM设置

最近在折腾STM8,边学边用,发现自己很多不懂的啊,写这篇博客记录一下这几天使用PWM给电机调速的心得,也为以后再次使用留个技术存档。1.初始化定时器TIM2_TimeBaseInit(TIM2_PRESCALER_16, 0x2000);// 0x2000代表pwm矩阵波的周期,数字越大,周期越长。2.设置PWM模式、输出比较极性以及占空比等TIM2_OC1Init(TI

2015-05-25 19:32:44 5063

轻量级文件系统源代码

可以移植到嵌入式nand中使用的轻量级文件系统源代码.亲测可用.

2019-01-16

STM32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RTX的源代码

stm32所使用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RTX的源代码.对于想明白RTX具体实现的同学非常有帮助.

2019-01-16

MMS- EASE Lite ( E mbedded A pplication Service Element)

SISCO’s MMS- EASE Lite ( E mbedded A pplication Service Element) is a C language Application P rogram I nterface (API) for the M anufacturing M essage S pecification (MMS) protocol. It consists of source code modules derived from the MMS-EASE product line as well as a set of new files optimized for small system applications.

2019-01-14

(61850)MMS-EASE Reference Manual

The SISCO MMS Embedded Application Service Element (MMS-EASE) consists of a library of C functions that implement a high-level, real-time Application Program Interface (API) to the Manufacturing Message Specification (MMS). The MMS-EASE API consists of two parts, the Paired-Primitive Interface (PPI) and the Virtual Machine Interface (VMI).

2019-01-14

linux版DNW工具

linux版的DNW工具,很好用。解压之后先make clean。 文件夹app下的为dnw工具的源码。 文件夹kernel_module下为USB驱动源码。 使用dnw工具之前必须先加载usb驱动。

2015-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