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云计算:改变在线工作和协作方式的基于Web的应用

尽管云计算听起来似乎遥不可及,但极有可能你已经使用了云应用。如果你正在使用Gmail或Hotmail一类的基于web的电子邮件程序,那么你就是在使用云计算。如果你正在使用谷歌日历或苹果MobileMe一类的基于web的应用程序,那么你也是在使用云计算。如果你正在使用Flickr或Picasa网络相册一类的文件或照片共享网站,那么你也是在使用云计算。云计算是属于未来的技术,然而从现在开始已经可供人们使用。

2018-12-18

Violent Python中文版(全本)

ython是一门黑客语言,它简单易学,开发效率高,大量的第三方库,学习门槛低。Python提供了高效的开发平台来构建我们自己的攻击工具。如果你用的是Mac OS X或者是Linux系统,Python已经内置在你的系统中。丰富的攻击攻击已经存在,学习Python可以帮助你解决那些工具不能解决的问题。

2018-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