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华北IT培训网

IT培训网主做Java、UI、web前端及各种高端IT培训!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跨越java程序员的巅峰

优秀的Java程序员须掌握的8项编程技巧!对这行有兴趣的要注意了Java是目前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它可以用来编写Windows程序或者是Web应用,移动应用,网络程序,消费电子产品,机顶盒设备,它无处不在。有超过30亿的设备是运行在Java之上的。根据Oracle的统计数据,光是使用中的Java Card就有有50亿。超过900万程序员选择使用Java进行开发,它是最受开发人员欢迎...

2019-05-29 11:05:39 179

转载 关于中国人工智能的三大隐患

今年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迎来新一波高潮,犹如枝繁叶茂的大树渗透到各行业的蓝天之中,跃跃欲试服务于众多领域。有人欢呼,人工智能商业应用元年已经到来。2018年,人工智能领域的另一趋势是大额融资频发。清华大学近日发布的《中国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8》显示,自2013年以来,全球和中国人工智能行业投融资规模都呈上涨趋势。2017年全球人工智能投融资总规模达395亿美元,融资事件1208笔,其中中国...

2018-08-31 16:36:31 1030

原创 Html5将颠覆web前端创造机遇

Html5相对于html增加了多媒体,动画游戏,离线应用,数据存储,语义化定义,地理信息,支持websocket通讯等大大提高了html的功能。王春梅相信,以后会有更加多元的功能加入Html5的网页中。

2016-08-03 17:16:23 314

全站死链接检查.zip

这是一款检查网站死链的好工具,一般的站长工具查不出的死链,这个工具均可查出来,而且还能测试出错的链接及提出修改方案,根据提示即可解决死链难题!

2019-05-30

维博招生系统伪静态规则及系统源码.rar

文件包含维博招生系统伪静态规则及破解版源码,经过测试,可以用,内涵6.0和8.0,根据喜好下载即可!

2019-05-30

淘宝、拍拍第三方整合集成服务

淘宝、拍拍第三方整合集成服务(内页内容内容文件名是:淘宝、拍拍第三方整合集成服务,具体如何显示和排序自定)

2011-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