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3)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调用第三方exe在试图中显示后,如何去除exe自带的工具栏和菜单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

2019-07-09 18:09:10 417

原创 如何删除百度地图上的覆盖物

怎么才能删除百度地图上的几个marker呢?通过各种方法还是不能删除,获取到的marker对鼠标事件不进行任何响应。

2019-06-27 11:58:53 340

原创 求一个免费的CWebPage类下载地址或源码?

求一个免费的CWebPage类下载地址或源码?

2019-06-21 17:16:40 737 1

原创 调用exiv2命令行时出现无法调用的情况该如何解决?

在通过命令行调用exiv2.exe时出现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的情况,按网上的方法重装directx,vs都无法解决。

2019-06-12 10:30:37 279

原创 C++该如何调用qgis呢?

c++该如何调用qgis呢?调用的时候缺少大量的qgis_*.h头文件,这部分头文件在qgis库中又不存在

2019-06-12 10:26:39 730

原创 调用exiv2时出现大量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请问是什么情况呢?

在用vs2010 c++调用exiv2库的时候,出现了大量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请问是什么情况呢?

2019-06-12 10:22:58 147

原创 C++在视图中显示缩略图

将任意形式文件已缩略图形式显示在视图中//pWnd为当前客户区视图CWnd* pWnd;pWnd=this;CDC* pDC=pWnd->GetDC();HDC hDC = pDC->m_hDC;HWND hwnd=pWnd->GetSafeHwnd();CImage image;//m_ViewRect 为当前客户区CRect m_ViewRect;GetC...

2019-05-28 19:52:27 1683

原创 c++如何读取tif遥感影像exif信息?

求助:c++如何读取tif遥感影像exif信息?目前已知可以读取jpg影像的exif信息,但如何读取tif影像exif信息呢?

2019-05-28 19:11:45 969

boost_1_60_0.zip

功能强大的boost库,包含100多种库资源和编译方法

2019-07-11

功能非常强大的EXIF类

功能非常强大的EXIF类,可以获取影像的经纬度、相机的焦距,物距,曝光值等等等等

2019-06-24

基于c++开发的批量导入pos影像工具

因公司的无人机拍摄的遥感影像不包含GPS信息,特意开发一款基于vs2010导入pos影像的小工具,可以将pos信息导入遥感影像JPG中。 目前只有批量导入pos信息这个功能,只针对JPG文件,后期会在此基础上增加从影像中读取pos信息,EXIF等等。 测试可用

2019-06-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